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策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 第767号

来源:农业农村部 2024-03-21 09:16:49
        根据合肥爱瑞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35家企业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和《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规定,注销上述35家企业的524个兽药产品批准文号(见附件1),自其兽药生产许可证注销之日起执行,具体日期可通过中国兽药信息网(www.ivdc.org.cn)国家兽药基础数据库进行查询。
 
  北京喜禽药业有限公司等98家兽药生产企业因迁址重建,原生产地址的兽药生产许可证已注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和《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规定,注销上述98家企业原生产地址取得的2657个兽药产品批准文号(见附件2),自其原生产地址的兽药生产许可证注销之日起执行,具体日期可通过中国兽药信息网(www.ivdc.org.cn)国家兽药基础数据库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附件:1.注销的兽药产品批准文号(企业申请注销兽药生产
 
  许可证)
 
  2.注销的兽药产品批准文号(企业迁址重建)
 
  农业农村部
 
  2024年3月18日
 
  附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 第767号.ofd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