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策

关于《婴幼儿配方液态奶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2023-12-15 08:51:51
       为规范婴幼儿配方液态奶生产许可,市场监管总局组织起草了《婴幼儿配方液态奶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称(征求意见稿)),于2023年11月1日至12月1日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了意见,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征求意见稿》共7章,46条,在意见征集期间,共收集意见17条。经组织专家认真研究,对公众所提出的依据法规标准明确表述和要求的6条意见建议,部分或全部采纳;对公众提出的有关与现行法规标准不完全一致、涉及理解问题等11条意见建议,未予采纳。
 
  下一步,市场监管总局将根据征求意见情况,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按程序推进有关工作。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