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策

关于公开征求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经营过程卫生规范(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2023-12-13 10:02:03

为了规范食品采购、运输、验收、贮存、分装与包装、销售、配送等经营过程中的食品安全要求,更好地落实国家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有关规定,按照《强制性国家标准管理办法》要求,我会在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指导下,组织北京食品检验研究院、上海市食品化妆品质量安全管理协会以及食品经营相关企业起草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经营过程卫生规范(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于2023年12月20日前反馈至联系人。
 
  联 系 人:赵佳薇
 
  电      话:010-68784907
 
  电子邮箱:zhaojiawei@ccfa.org.cn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22号外经贸大厦811
 
  邮政编码:100037
 
  附件:
 
  1.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经营过程卫生规范(修订征求意见稿)》
 
  2.《食品经营过程卫生规范(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表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十二日
 
  下载附件: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经营过程卫生规范(修订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公告及附件.zip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