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策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上海市进口冷链食品“第一存放点”冷库企业线上督查工作指引》的通知

来源: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7-04 13:55:40
各区市场监管局,临港新片区市场监管局,市局机关有关处室、执法总队:
 
  为进一步树立冷库整体防疫观,规范进口冷链食品“第一存放点”冷库企业线上督查工作,现将《上海市进口冷链食品“第一存放点”冷库企业线上督查工作指引》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中遇有新情况、新问题,请及时向市局报告。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
 
  2022年6月24日
 
  附件:
 
     165588170826580403.doc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