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策

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关于发布《大樱桃质量控制规范》等2项创新团体标准的公告

来源: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2022-06-17 08:47:47
根据国家团体标准有关管理规定,由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等联合起草的《大樱桃质量控制规范》《风河源猕猴桃质量控制规范》创新团体标准(见附件),已经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公示无异议,现正式发布实施。
 
  附件:《大樱桃质量控制规范》等2项创新团体标准
 
  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
 
  2022年5月31日
 
     30号 关于发布《大樱桃质量控制规范》《风河源猕猴桃质量控制规范》创新团体标准的公告.pdf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