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策

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来源: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6-17 08:45:42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市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共40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6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食用农产品共抽检40批次,36批次合格,4批次不合格。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一)胡华英销售的姜,吡虫啉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二)茅箭区红兰蔬菜商行销售的豇豆,啶虫脒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三)茅箭区柿梨桃生水果蔬菜店销售的香蕉,吡虫啉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四)茅箭区聚鲜园生鲜店销售的香蕉,吡虫啉检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三、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茅箭区、郧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督促生产经营者立即封存、下架和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
 
  2.   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合格)
 
  3.   食品安全抽检信息(不合格)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