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策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关于征求《生猪定点屠宰厂(场)设置审查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农业农村部 2022-01-07 09:48:04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细化生猪定点屠宰厂(场)设置审查程序和要求,规范设置审查管理,我局组织起草了《生猪定点屠宰厂(场)设置审查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认真研究,于2022年2月8日前将修改意见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我局屠宰行业管理处。
 
  电子邮箱:tuguanchu@agri.gov.cn
 
  传  真:010-59192871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南里11号 农业农村部畜医局屠宰行业管理处 邮编:100125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2022年1月6日
 
  附件:
 
   生猪定点屠宰厂(场)设置审查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