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政策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关于《净香型白酒》团体标准立项计划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2022-01-06 10:57:53

       近期我会拟组织制定《净香型白酒》团体标准,现将立项说明如下:
 
  随着酒类的消费场景丰富,青年人也更多的参与到烈酒中来,普遍对于白酒的消费提出新的要求,迫切需要一种将新技术应用于传统生产方式,将创新口感与传统口感相结合。目前上海开山酒业公司立足于传统国粹,充分借鉴引用国际先进酿造技术,创造出适合于多场景品鉴和饮用新型白酒,并已经取得一定市场,但是市场上也出现了一些良莠不齐的创新产品,扰乱了市场,为保障行业健康发展,统一规范,特制订此标准。
 
  我会现就以上立项计划征求意见,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2年1月13日前将意见及理由返回至我会邮箱:cnfia@vip.163.com到期无回复视为同意。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2021年12月30日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