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健身热潮下的市场黑马——轻上椰子水,健康饮品新趋势的领跑者

来源:食品新闻 2024-03-20 12:08:48

  当《热辣滚烫》热辣开年,成为话题与票房的双料王者;当关于贾玲的热搜话题不断浮现,当贾玲成功瘦身100斤的文章铺天盖地而来,注定3月,这个新年伊始的第一个减肥季,不会太平凡。

  根据新红网截至2月25日统计,小红书#健身话题热度达到7477.63万,超过全站92.03%的关键词。

  春节期间,天猫平台的运动装备交易指数激增,其中壶铃交易指数环比增长超过430%,跳绳交易指数环比增长超过280%,而健身手套和拳击手套的交易指数分别增长了220%和120%。

  越来越多消费者健身热情随之被点燃,不仅仅体现在运动装备的销售上,代餐、健身饮品的选择也逐渐成为重要一环。特别是在各大平台专业健身博主的科普加持下,像电解质饮料这种作为运动后补充的饮品也逐渐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然而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电解质水,是以糖来提供能量,不能满足许多消费者控糖控热量的健康化需求,使得椰子水作为一种天然、健康的饮品,逐渐受到了健身爱好者的青睐。凭借富含天然电解质的优势实现热度爆发,以其低热量、富含电解质的特性,取代传统的含糖运动饮料,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健身后补充水分和电解质的理想选择。而且不添加很多人工合成原料,更是深度契合消费者们的健康化需求,释放出巨大的消费潜力。

  轻上品牌的产研团队展现出了敏锐的市场嗅觉,迅速推出一款满足运动和控制体重需求的0添加蔗糖、0脂肪的配方的100%椰子水。并且选择采用泰国香水椰子和阳光椰子作为原料,突破传统壁垒,升级产品的口感,同时还对产品包装进行升级,以精致的"钻石瓶"的创新包装,打造产品差异化,抢占用户心智。产品上线之际,则通过高频次的内容营销和产品种草,聚焦夏日运动解渴、补充天然电解质,打开了消费者对椰子水的认知,让100%椰子水成为小红书、抖音爆款,实现了业绩的飞跃。

1710903070360770.png

  当然,轻上品牌的100%椰子水产品能破圈,除了创新的内容营销加深了市场渗透,其背后的产品力也不容忽视。轻上设有现代化生产基地,引入德国全自动无菌生产车间和先进的无菌生产技术,配备8条国际标准全自动生产线,年产量可达200万吨,日产饮料可达每日生产2400万瓶,成熟完善的产业链让轻上品牌突破原料采购缺乏稳定性、生产运输不易、保质期短且易变质等供应链的限制,以稳定的品质、低于传统高价位椰子水,配合内容营销,激发消费者兴趣,成功撬开了消费的大门,带来了实质性的商业成果。

1710903096769512.png

  随着健康饮食趋势的兴起,椰子水作为替代传统的含糖运动饮料逆势崛起,已经成为饮料行业的一支潜力股。多重利好下,中国椰子水市场迎来赛道快速扩容,已由2018年的5.13亿元上升至2022年的7.8亿元,不过相比相对普及的欧美市场,国内正在迎来更大的市场空间。让我们期待2024年像轻上这样实力品牌,带来更多充满新意的产品,为行业带来的新增量。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