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上车饺子下车面!看喜家德用水饺传递年味

来源:食品新闻 2024-02-26 17:38:23

  新华网「浓情年宴档」携手喜家德,为返乡人群送上浓情年宴

  对大部分中国人来说,随着元宵节的过去,春节——这个一年到头最期盼也最隆重的节日也算就此落下了帷幕。在中国,春节是一场充满幸福感的奔赴仪式,从白山黑水到南粤大地,重视亲情与团聚的中国人都在为这个节日忙碌着:无论是收拾行囊赶回故乡奔赴一场团圆,还是购置充足的年货,又或是热热闹闹围聚在一起吃正月里的一餐又一餐饭,和返程时提上的大包小包的家乡食物,都是大家记忆中的满满年味。春节是通过共通民族文化情感将公众融为一体的「中国专属」,这一节日不仅是团圆的象征,也是一次关于记忆中年味的集合。中国人过春节,意味着热气腾腾的水饺一定会出现在餐桌上:水饺之于中国人的意义,不仅是逢年过节团圆的餐桌上的食物,而且是一种温暖与情感的寄托,因此在佳节之际吃饺子,随着时间的发展逐渐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传统。

1708939398105940.jpg

  在北方的传统习俗中,有“上车饺子下车面“这一说。古代的人们把饺子的皮儿形容成汉字“回”的外框,而饺子馅则相是“回”字的里框,一个“饺子”就这样形似为一个“回”字,远行者临行前吃饺子,就带上了平安归来的美好祝愿。无论是启程返乡还是再次启程返回打拼的陌生城市,饺子都会在这种特殊的时候带来不可替代的温情。

  早在春运伊始之际,新华网携手喜家德与臻浓牛奶打造的新年专项活动「浓情年宴馆」,就已将佳节氛围与“浓情”年味带给来自四面八方、去向祖国大地的顾客们,并伴随着他们的不断回味而持续升温。新华网携手喜家德在春运之际,走进了西安,成都,南京,上海,哈尔滨等全国41个城市的门店及火车站,为在路上忙碌的人群送上浓情年宴。路途遥远,用新鲜热乎的美味让踏上归家旅途的顾客们放松身心,用心传递“年味”,让幸福感随着列车发动不断传递。

1708939489123338.jpg

  龙年尚未到来时,哈尔滨高铁站喜家德门店就已经为最早返乡的一批顾客端上了浓情年宴的第一餐。新华网携手臻浓牛奶和喜家德为踏上归途的人们准备的一顿“浓情年宴饭”,将新春祝福送给踏上返乡路途的每个顾客。国宴大师李宝珠与他的北方国宴传承人莅临浓情年宴馆,在哈尔滨高铁站内的喜家德餐厅内现场用臻浓牛奶制作国宴饺子,为返乡人群送上在国宴才能品尝到的国宴美食,开启一场浓浓的年味体验。

  而走进门店用餐的返乡顾客,成功用家乡话说出有关龙年的新年祝福语,即可获得包含了喜家德水饺及牛奶的浓情年宴礼盒一份。用一句祝福换一份温暖,喜家德从行动出发,为每位返乡顾客送上“上车饺子下车面”的新年美好祝愿,从细节处用心做起,温暖每位在外打拼的顾客的回家路。这样的温情活动,将年的味道烘托至盛,也将年的回忆传递至远。

3.jpg

  此次喜家德品牌与新华网携手打造“浓情年宴饭”活动,既是喜家德作为国民品牌的人情味体现,也是在当下锚定社会情绪、强化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价值纽带的深切举动,拉大了品牌的视野与格局,与消费群体的精神世界产生链接以传递品牌温度,建立品牌与顾客之间更加牢固的情感联结。

  过幸福年,过中国年。喜家德虾仁水饺作为东北老牌水饺的代表品牌,又一直在传统餐饮行业领域深耕,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水饺新鲜现做,好吃、干净、放心的理念,为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热爱中国美食的人们送去属于中国的温暖。一口记忆中的饺子味道,缩短着故乡与他乡的距离,即使在外拼搏,也能随时收获一份归家的幸福感。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