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新丰小吃公益暖心行九周年,新春慰问致敬城市美容师

来源:食品新闻 2024-02-05 15:12:16

       当城市睡意正浓,每个城市总有一群人,他们穿梭于大街小巷,日复一日地坚守岗位,打造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他们就是“城市美容师”。临近春节,对他们来说依旧是坚守岗位的一天,新丰小吃为杭州市湖滨环卫所和西湖环卫所的全体环卫工人送去了新春慰问。

       初春的杭城依然寒风凛冽,连绵的阴雨天气给西湖环卫所的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为了确保城市美容师能享用到新鲜热乎的早餐,新丰小吃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招牌江南美食,将虾肉小笼、牛肉粉丝、鲜汁肉包和香菇菜包打包装袋,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精心准备的暖心早餐。

       在河坊街景区,湖滨环卫所的城市美容师凌晨3点就开始了工作。为了保障景区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天,简单吃上几口,就投身于忙碌的工作当中,成为了他们的日常习惯。新丰小吃高银街分店邀请了这群默默付出的城市美容师,来到店里品尝江南小吃。

       “大冷天能够吃上暖暖的虾肉小笼和牛肉粉丝,真的很感谢!你们每年春节都来慰问我们,心里感觉很温暖”。环卫工人胡师傅来杭州八年了,新丰小吃一直都是他喜爱的美食。用餐后稍事休息,胡师傅又拿起工具开始了新一轮的工作,一顿热乎乎的早饭,寄托了新丰小吃对城市美容师的关心和敬意。

       新丰小吃工作人员表示,“每年春节坚持给环卫工人送早餐送温暖,已成为新丰小吃的一个传统,我们会继续坚持用暖心美食,感谢那些为我们默默付出、坚守岗位的劳动者”。据悉,新丰小吃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坚持做有温度的江南小吃。2023年,新丰小吃多家门店成立环卫暖心休憩站,提供饮用水和休息座椅,供城市美容师在辛勤工作之余休憩。2024年是新丰小吃公益暖心行的九周年,新丰小吃旗下逾百家门店和全体工作人员会继续以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向一线劳动者传递关爱与善意。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