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茶庄日记”无糖茶震撼首发,中国茶饮进入茶庄级时代!

来源:食品新闻 2024-02-04 14:51:10

       2月2日,以“懂茶,就喝茶庄级”为主题,2024茶庄日记新茶饮上市发布盛典在福建武夷山香江茗苑隆重召开。在这场“开在茶山上”的发布会上,万众期待的“茶庄日记”正式首发亮相,迅速引发行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据悉,茶庄日记由广东养道饮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养道饮品”)联合全国知名茶庄制茶大师打造而成,重新定义了“茶庄级”无糖茶的品质标准。产品精选源自黄金核心产区的原生态高山茶园的特级茶叶,严格按照“茶庄级产品高颜值、高品质、高口感、高健康的品牌标准”,坚持选用优质的一年一采原叶,依托国内先进的生产工艺,产品采取100%原叶萃取、22度无菌冷灌锁鲜,不添加香精,无糖0卡,解渴0负担,自然茶味,甘醇茶香。目前,有茉莉龙井、青柑普洱、栀子乌龙、茉莉乌龙四个经典口味。

       会上,广东养道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道姆营销咨询联合创始人仝建成详细剖析了茶庄日记的品牌战略与爆品路径。茶庄日记的“茶庄级”品质,也得到了国茶工匠、非遗传承制茶大师刘安兴和茶产业专家、云茶兴创始人杜乾的点赞。华糖云商副总经理、食业头条CEO梁剑表示,“茶庄日记”的出现,将助推中国茶饮进入茶庄级时代。

       为了将茶庄日记推荐给更多年轻人,养道饮品在发布会上宣布将启动“茶庄日记新茶饮鉴享工程”,联合众多小红书达人一起开展产品种草,见证美好生活、构建多元化的消费场景。此外,道姆营销顾问赵秀媛还分享了茶庄日记的“茶庄级”四大标准,养道饮品销售总监刘静也详细解读了茶庄日记的渠道政策,并透露未来的市场规划和政策支持。

       不是所有的茶饮都是茶庄级,茶庄日记新茶饮的重磅上市发布,将会助力更多经销商,一起共赢千亿无糖茶饮赛道的财富商机。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