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春节提前开“乡”!最全的吃喝玩乐攻略朝这看!

来源:食品新闻 2024-02-03 11:16:24

       “女士们,先生们,列车前方到站是......”

       当车站响起熟悉的播报;卖砂糖橘的阿姨亮出清亮的吆喝;身边的朋友唠起过年囤的年货;刚下锅的糍粑冒着滋啦啦的油花……这些有关年味的瞬间似乎都在告诉我们——家乡的年味儿,越来越近了。

       过年回家想要吃喝玩乐都开心,必须提前计划起来!2月2日至2月8日,「抖音新春吃喝玩乐节」已经为你的「小年团聚」、「新春迎新」、「放肆嗨玩」、「返乡出行」提前做好了安排,让你不止快乐返乡,更能开“乡”有喜:

       地道方言版视频唤醒过年的快乐DNA;4位新春心动星推官、新春心动推荐官接力上线;一周好品清单提前开“乡”版第二弹来袭,更多新的吃喝玩乐选择,这一波都齐活儿了。

       01

       跟着抖音花式过新年

       喜庆的BGM一响,家乡的年味儿就浓了,这次「抖音新春吃喝玩乐节」给你的新年歌单添首特别的。根据熟悉的《过年啦》旋律改编,地道的家乡话配上喜庆的演唱,用大家最熟悉的方言,介绍各地过年吃喝玩乐的新玩法。无论你在哪里,跟着抖音都能找到新年味。

       中央大街花灯看不够,嘎嘎冷的东北也冻不住雪场蹦迪的南方“小土豆”;天津大爷跳水是冬季限定“节目”,大爷的扛冻程度让人直呼高手。都说“新的一年,要从头开始”,新年新发型,新春穿新衣,盘头的仪式感咱也必须码上!或者和嬢嬢一起做个美甲,从年头精致到年尾,想想都美!

       除了好玩的,各地特色的吃喝也都给你盘点全了。本地人才知道的地道泡馍吃法,这次提前告诉你了,冬天的火锅整一遭,吃个红红火火的新年。东北大哥的爽快、天津大姨的幽默、川渝嬢嬢的热情......听完这一首,各种吃喝玩乐还不就地整起。

       02

       从小年到新春都安排上

       2月2日到2月8日期间,「抖音新春吃喝玩乐节」跟随大家的返乡之路,贴心推出「小年团聚日」、「新春迎新日」、「放肆嗨玩日」、「返乡出行日」4个特色品类日。“专业对口”的新春心动推荐官、新春心动星推官陆续上线,每天适合做什么都帮你列好了,从小年到除夕前,主打一个“进阶式”等过年。

       03


       好品齐活儿就等你来

       回家过年,吃喝玩乐得安排好。「抖音新春吃喝玩乐节」一周好品清单提前开“乡”版,包含了美食、亲子娱乐、洗浴按摩、游玩等超多选择,一次性集齐了超40个好品,让你每次都能开出新惊喜。

       小年团聚,得有年味儿大餐加持。棒约翰过起中国年,联名河南卫视IP“马上腾龙”,推出了【龙年红红火火披萨】;许府牛火锅和敦煌IP也来送福餐,联名整花活儿推出【丝路繁花】家庭餐;海底捞还上新了家乡特色的【争奇斗艳花馍】;大渝火锅、点都德等诸多的地方特色美食也码齐了,让你过年聚会吃喝不重样。

       迎新春,辞旧年。去大玩家,和朋友们放肆开玩;或者去奈尔宝,和家人一起看龙年焰火大秀;如果你想好好放松下,下单宫廷楼、天行健足道等超值按摩套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春节返乡,把自己还给生活,尽情玩乐。

       眼馋了一年的旅行,过年必须安排上。东北大哥“尔滨”续航宠粉模式,带着门票咔咔就来了!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特别推出龙年生肖特惠票,是送给属龙人的快乐!想要年味儿更浓,拈花湾的非遗打铁花、闽越水镇的八亩文创庙会、芜湖方特的无人机烟花秀、厦门方特的新春灯会千万别错过......各种好玩的,让你不管去哪都能开心过大年!

       结语

       「抖音新春吃喝玩乐节」还在火热进行中,持续为你送上新年惊喜:「188元新春券包」每天8:00、11:00、17:00准时发放14个新春特色品类日接力贺岁;14位新春心动星推官、新春心动推荐官带你花式整活;近200万特色好品、数十万品质商家、50个惊喜大牌承包你一整个过年的吃喝玩乐,此外还有新春爆款团购限时秒杀、大牌免单、冲榜赢大奖等多重惊喜......快上抖音,领取你的过年福利!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