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顺鑫控股:您有一份美食品鉴邀约,请注意查收!

来源:食品新闻 2024-02-02 15:24:04

  生活不止诗和远方,还有当下的美食,好友日常相见最常用的一句寒暄也是“吃了吗”?可见这唇齿之间的美味,在我们生活中何其重要。秋冬之际,一直守护百姓“舌尖安全”的顺鑫控股也为我们解锁了不少味蕾惊喜。

  行走的美味:苏尼特羊

  美食不仅是一种味蕾记忆,也是一种文化交流方式,通过不同的美味可以了解到各地的文化魅力。近日,顺鑫控股旗下的顺鑫鑫源便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人民政府、京东世纪贸易、首旅慧科强强联手,将素有“肉中人参”美誉的苏尼特羊牵出了草原,献上了消费者餐桌。

  顺鑫控股顺鑫鑫源此次共带来了8款苏尼特羊肉产品,让我们实现足不出户便能尽享草原香气。其中,苏尼特手把肉精选优质牧场中180天自然放养苏尼特小羔羊,肉质鲜嫩、奶香四溢;冰煮羊肉依托顺鑫鑫源自有的现代化加工车间,通过精品切割及冷鲜处理,最大程度保证了苏尼特羊肉的鲜嫩口感,还原地道草原滋味;蒸羊羔卷雪花分布均匀、肥瘦适宜、色泽油亮,只需简单的清水涮烫便能品尝出原汁原味的自然美味。

  小食天花板:炸鸡肉饼

  相信爱吃小食的人一定会懂,这种美味会让我们的大脑不自觉分泌快乐的多巴胺,让人沉浸在品尝美食的幸福感当中。尤其是被不少影视剧带火的炸鸡、肉饼更是受到了大批年轻人的喜爱。顺鑫控股旗下的顺鑫供应链公司便抓住了市场机遇,加强与辽宁、吉林等地生产加工商合作,持续丰富“四莳鑫味”系列产品矩阵,推出了11款美味新品。

  本次全新推出的“四莳鑫味-盐酥鸡”精选优质鸡腿肉,独特酱料腌制赋予产品鲜甜酥脆的口感;“四莳鑫味-月牙羹”区别于传统鸡柳类预制产品,选用了优质鸡胸里脊肉,通过超低温冷冻技术将营养和水分牢牢锁住,入口软嫩脆弹,鲜香四溢;“四莳鑫味-法式牛肉饼”选用谷饲600天的澳洲肉牛,肥瘦配比为2:8,且不添加任何辅肉,烹制成熟后便能品尝到营养价值丰富且肉质鲜嫩多汁的香浓美味。

  这些舌尖上的美味,不仅是味蕾的欢愉,也是一种情感的寄托,让我们在忙碌的生活中感受到美好的烟火气。无论是苏尼特羊肉,还是“四莳鑫味”系列,这场顺鑫控股的美食之旅,等你亲启……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