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吉祥新品玉米马蹄虾滑馄饨腊八节温暖上市,开启舌尖“惊喜”之旅

来源:食品新闻 2024-01-18 15:31:45

  “第一缕年味,来自腊八节温暖的一碗馄饨。”腊八寒冬季,年味日渐浓,中式快餐连锁品牌吉祥馄饨携新品——玉米马蹄虾滑馄饨暖心上市。玉米、马蹄、虾滑的创新组合,给冬天带来了一份别样的“惊喜”。在腊八,吃一碗馄饨,得一分年味,享一刻温暖。

三重鲜甜,“锁”住滋味

  “山鲜河美一碗中,一口两口吃不停”,吉祥馄饨以“汤鲜味美”为基础,重磅推出玉米马蹄虾滑馄饨。马蹄甜、玉米香、虾滑嫩,三重鲜甜,带来舌尖的三重惊喜;馄饨馅大皮薄,一口下去,饱满的虾肉、清脆的玉米、搭配爽口的马蹄,鲜香滑嫩,入口Q弹,给予味蕾的独特体验。

  馅料的鲜甜融入汤头的火热,演绎出一份独特的味觉盛宴。腊八寒冬,一碗玉米马蹄虾滑馄饨,驱寒保暖,饱腹解馋,给人满满的幸福感。

低卡低脂,“留”住健康

  如今,消费者不仅为了饱腹,更想要给身体“减腹”。吉祥馄饨紧跟市场潮流,及时调整产品战略方向。玉米马蹄虾滑馄饨选用绿色天然食材,搭配新鲜虾滑,“留”住健康。优质碳水加上高蛋白质,低卡低脂,控住热量,让身体无“腹”担。

  一碗高汤,一口馄饨;一颗初心,一份坚守。吉祥馄饨始终坚持严格的品控。吉祥馄饨食材由中央厨房统一制作,食物健康有保障,三大中央厨房分布全国,恒温冷链运输,让“鲜味”直达!

  高标准的品控+新意的产品搭配,为消费者打造丰富的口感,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时光蒸煮,匠心传承

  25年的传承与坚守,只为煮好一碗馄饨。

  1999年上海弄堂里,第一家吉祥馄饨问世,到如今,吉祥馄饨的全国门店已近3000家,并连续12年蝉联中国餐饮百强企业,成为行业有口皆碑的实力品牌。

  2024年,吉祥馄饨再次扬帆起航,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陈出新,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以“好口味”为基础,以“匠心”精神持续为消费者打造更多新鲜创意的产品。

  “给顾客留下好的第一印象”是吉祥馄饨的服务宗旨,从1代店的简约质朴到7代店的现代空间美学,吉祥馄饨始终坚持环境精致美观,舒适大气。个性化、人性化的店铺升级,带来用餐体验的提高。门店环境干净卫生,无论是用餐区还是厨房区,吉祥馄饨始终保持着高标准的卫生清洁与管理,让顾客吃的“安心、舒心”。

  吉祥馄饨欢迎广大消费者进店打卡体验,在腊八节感受属于玉米马蹄虾滑馄饨的别样“温暖”。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