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品尝千年宋韵,新丰小吃上海首店盛大启幕

来源:食品新闻 2024-01-16 15:01:43

  中国十佳小吃名店,浙江省知名商号,杭州逾130家门店,风靡杭城六十余年的江南小吃品牌“新丰小吃”,1月16日,上海首店盛大开业。门店选址上海徐汇区天钥桥路,开业当天,上海首店延续了杭州开业的火爆人气,连续入选杭州年度食谱的虾肉小笼吸引了众多顾客排队打卡。

  开业首日,正值早餐时间,店内已座无虚席,店门口前排起了长队。“以前在杭州旅游的时候就吃过,现在开到上海来了”,家住附近的吴先生称赞,“前几天就很期待了,开业了来回味一下杭州味道”。

  在附近上班的徐女士,到了饭点来新丰小吃上海首店打卡。她表示之前因为工作需求,在杭州住过一段时间,每次必点的就是虾肉小笼。“新丰小吃最喜欢的就是虾肉小笼,离开杭州这么多年还是很怀念这个味道。增加了很多的新品,很适合上海的口味”。

  走进新丰小吃上海首店,原木风格凸显宋韵氛围,西湖十景插画烘托江南特色,大幅墙饰展示杭州小笼的制作过程,为顾客打造沉浸式宋韵用餐体验,在开业当天得到了一致好评。上海首店启用全新设计的同时,保留了新丰小吃“明厨亮灶”的后厨设计,不仅让顾客们吃得更安心,还能直观地感受到江南小吃的制作过程,近距离感受传承千年的宋韵美食文化底蕴。

  新丰小吃工作人员介绍,新丰小吃上海首店开业,不仅是新丰小吃迈出杭州的坚实一步,也是宋韵美食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杭州小笼作为江南地区的代表性小吃,新丰小吃将努力把正宗的杭州小笼带给更多的顾客,传播宋韵美食文化。除了虾肉小笼、虾肉馄饨、牛肉粉丝等杭州招牌美食,上海首店参考本地饮食习惯,推出了鸡蛋生煎包、蟹黄小笼、鸭杂粉丝汤等新品。通过美食文化融合创新的方式,不断创新宋韵美食。未来新丰小吃将在上海开设更多门店,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宋韵用餐体验。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