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亿家馨拥抱“新青年”,引领传统新风尚

来源:食品新闻 2024-01-03 18:13:38

  “Z世代”作为最新成长起来的一批消费群体,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 品牌想要获得这部分消费者的青睐,不能再做信息的单向传播,只有真正和年轻人“玩在一起”,才能在年轻化营销浪潮中占据一席之地。亿家馨作为传统赛道的创新品牌,抓住时机,携手学院奖平台,通过共创行动,与青年学子深度互动,建立情感链接。

1704275071418328.png

携手学院奖,高效触达青年市场

  2023年亿家馨首次携手学院奖,以“传统中国味,年轻好味道”为题,诚邀百万学子,用创意点燃味蕾狂潮。通过全国发题、品牌进校园宣讲、学生参与品牌共创、大咖评委专业评鉴作品、青春盛典及作品成果展映6大玩法中,将大学生所创作的创意作品沉淀成可供企业传播的内容资产。

  在本次学院奖秋季征集大赛中,亿家馨品牌共收获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学子创作的近5000件作品,类别涵盖平面广告、微电影、短视频、广告文案、产品包装设计等,不断吸收来自Z时代青年的优质创意,精准洞察年轻消费市场需求,为后续品牌进行可持续传播奠定基础,在大学生心中树立起强有力的品牌感知,高质量触达年轻市场。

1704275077652743.png

下沉高校市场,焕新品牌基因

  如何培养“种子用户”是当下品牌十分关注的话题之一,而碎片化、快节奏的阅读模式下,不仅加剧了精准触达目标消费者的难度,也让“种子用户”的培养难上加难。正因如此,线下直面年轻消费者显得尤为重要。

  今年9月,亿家馨品牌校园行活动,陆续走进太原师范学院、辽宁师范大学、广州大学、云南民族大学、广西大学五所高校,精准覆盖太原、大连、广州、昆明、南宁五座城市。与大学生群体面对面交流,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生动有趣、干货满满的品牌宣讲课,拉满青年学子的体验感与参与感,品牌与年轻人真正的站在了一起。让正值青春年华的同学们,用潮流前沿视角来诠释亿家馨独特的“泡卤”魅力。

1704275082455906.png

内容共创,赋能创意传播

  “用年轻人搞定年轻人”是学院奖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在本次的秋季征集大赛,大学生群体详读亿家馨品牌策略单,基于自身对品牌的了解,创作作品。在过程中,完成身份转变,从消费者变成创造者,继而成为品牌的传播者和支持者,以此提升品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这些预埋的种子用户,在今后较长的时间内,随着自身话语权和消费力的提升,立足家庭圈和社交圈,从而影响更多消费者。在内容共创的过程中,亿家馨不仅积累了不少内容资产,也为积蓄未来种子用户做了铺垫。

1704275103670415.png

  年轻人是品牌的未来。作为品牌,需要不断发觉与年轻群体的共鸣点,转变传播形式,让年轻消费者从被动接受转变为主动认知,与品牌共创共建。亿家馨联合学院奖发起青年共创行动,深入高校圈层,洞见亿家馨“泡鸭掌”、“泡鸡爪”在大学生群体的新印象,在传递品牌、产品的同时,传播中华传统美食文化。未来,亿家馨将于更多青年一起,共创品牌精彩未来!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