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定西宽粉出圈!“定西粉超”首场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9-28 18:43:46

  一场民间足球队之间的精彩对决如期上演——为延续2023年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首届定西宽粉节、定西宽粉“村超”大赛热度,促进消费升级,进一步提升以定西宽粉为主的定西市土特产的知名度、影响力,首届定西宽粉美食足球超级联赛首场比赛如期上演,淄博烧烤队最终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产业融合发展,构建农文旅体融合发展新格局,打造“靓丽定西”的城市品牌,让消费者熟知定西宽粉品牌,同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形式,将定西人热情好客的形象宣传到全国各地。

  大赛开幕式现场,定西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温卫东主持开幕式。定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宝林现场致辞。

  开幕式上,具有浓厚定西特色的文化节目,《马铃薯花开幸福来》、《定西宽粉》、《定西特色舞狮表演》、《快乐广场舞》等节目用宏大的场面展示了定西的人文魅力。

  开幕式后,城市友谊赛正式开始,由“定西宽粉队”对战“淄博烧烤队”,前国脚李毅倾情支持“定西宽粉队”,作为首发阵容出战。“淄博烧烤队”也派出了淄博市的精英阵容,经过激烈的角逐,淄博烧烤队最终以1:0赢得了胜利。

  本次城市友谊赛也邀请到了前国脚、著名解说李毅先生进行解说,助力定西宽粉美食足球超级联赛的宣传推广。

  据了解,定西宽粉美食足球超级联赛,今后将以“定西粉超”的名义继续举办,在定西本地联赛举办之后,会陆续邀请全国各地的民间足球队,以美食、足球融合的名义继续举办下去,为全国人民带来精彩绝伦的比赛。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