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坚守安全红线,大窑饮品安全品质深入人心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8-14 14:54:59

  未雨绸缪,大窑饮品十大生产基地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一直以来,食品质量安全是关乎消费者的大事,而随着健康消费意识的觉醒,消费者对食品有了更高的要求,不仅重视口感等产品基础特点,更喜欢追根溯源,关注品质等是否有保障。作为国民饮品的引领者,大窑饮品始终坚持“质造”底线,用优秀的产品品质让市场更加放心,让消费者更加信赖。

  赓续匠心精神

  在饮品市场上,一时爆火的产品有很多,但能像大窑一样长久生存的却少之又少。这是因为消费者通常会长期选择品质更可靠的产品,而高品质的产品能够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印象和信誉,增强品牌忠诚度。大窑饮品诞生于上世纪大青山脚下,传承自古以来中华食品的匠心基因。从原料把控到产品诞生的全过程,大窑饮品在品质方面持续投入。

  大窑饮品通过与国际接轨的6S GMP管理体系及质量标准,积极果断推行数字化车间和HACCP管理体系的落地运行,用“匠心”保障着食品卫生安全和消费者健康。不仅如此,大窑饮品的厂房结构、环保绿化、配套设施均按照食品企业标准建设,同时采用全国领先的生产技术设备、生产线和检测设备,严格保证产品质量,以90%以上的产能利用率获得了市场和行业认可。

  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保障安全生产是提高品牌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之一,这包括两个方面,一是产品安全,二是人员安全,两者缺一不可。在刚刚过去的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大窑各工厂开展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提高员工的岗位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把安全管理文化落实在每一个部门、每一个班组、每一个人。

  安全生产是企业管理的红线、底线和生命线。大窑饮品还积极探索推行“0471”质量管理战略,构建了从生产基地到成品的质量安全管控体系,严格源头监管、严格产品生产全过程监管、严格质量安全溯源,致力打造卓越的质量引擎,进一步保证产品安全性。

  十大生产基地加持

  炎热的夏天,在各餐饮、商超、零售场景都能看到消费者畅饮大窑的身影。一瓶瓶、一箱箱大窑汽水不断地从厂房走向市场,劲爽大气的独特口感生动诠释着大窑对产品高质量的执着追求。

  除了注重安全的企业文化之外,生产基地建设也是大窑饮品保证产品品质的关键。从2014年开始,大窑饮品持续投资,先后打造出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石嘴山、辽宁沈阳、吉林四平、安徽阜阳、河北邯郸、河北保定、山东泰安、陕西宝鸡、内蒙古乌兰浩特等十大符合国家标准的生产基地,全面覆盖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地区。有了生产基地的加持,大窑的产品质量有了稳定运行的先决条件。

  无论是匠心传承、安全红线还是布局生产基地,大窑饮品向市场展现了一个道理:宜未雨绸缪,勿临渴掘井。由此可见,大窑饮品具备长远发展品牌的基本素养,在安全品质深入人心的同时,将持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