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全产业链提升,“延安小米”启动田间餐桌联动新模式!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8-14 12:13:24

  2023年8月10日,陕西粮农集团牵头的订单种植“延安小米”在小程序“初初农场”上线啦!今秋即将收获的小米还不速速订购?陕北黄土高原特有的地质造就了延安小米“黄澄澄”、“油润润”的好品质,传承延安精神,致敬美好生活!初初农场致力于打造“品质工程”,用优质的产业链优势与管控水准带动大众消费价值观,让您的每一分花销与精力都劳有所值,得有所增。

  您不仅可以在初初农场上直接预定当季新米,金秋直享元气滋补,还可以使用平台转赠功能,为亲友带去一份心意;如您收到礼券兑换码,可直接登陆平台申领!

  初初农场另推出“区域带货王”活动,集合平台全产业链资源,不但打通田间农户到工厂的上游1公里,更是再次赋能B端资源,形成B2B2C新型零售模式进入千家万户。当您成为带货王,所有由你产生的带货订单都将回馈权益,一键分享优质产品,把“用初心·守初味”的理念传递向更多亲友。

image.png

  陕西粮农集团以传承“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作为出发点,让百姓吃得好、吃得放心。集团旗下陕西粮农谷添力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产地、加工、销售等环节严格质控,带动小米产业链增值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立足国有企业社会责任

,谷添力公司不忘初心,将延安小米的红色基因刻入发展规划,铭记时代的使命担当。为充分发挥陕北小米的品质优势和文化底蕴优势,谷添力公司目标通过延安小米探索以小切口带动产业大发展的路径:以产业链供给侧改革为切入,采取市场引领生产、后端倒逼前端的方式,强化科技支撑提升创新链、建立专业园区拉长加工链、推动品牌创建延伸价值链,推进规模种植、订单生产、共享产能、品牌营销、创新运用数字技术,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高附加值产品;以“延安小米”为初心使命,树立大产业观,力争将“以初心·守初味”的价值观与商业模式推广复制实践到陕西省名优土特产品产业中去,将红色基因、绿色品质、金色希望带向全国。(微信公众号:陕西粮农谷添力)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