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菜籽油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带你掌握挑选健康好油的秘密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8-09 11:21:05
       菜籽油是用油菜籽压榨而成的一种食用油,它含有油酸、亚油酸、亚麻酸、维生素、不饱和脂肪酸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营养成分,本身营养价值就极高,在此基础上,人体对菜籽油的吸收率还高达99%,远超其他种类的食用油。因此,菜籽油一直深受消费者信赖。现在就具体了解下菜籽油的功效与作用。
               
        得益于菜籽油的多元营养成分,以及人体对其极高的吸收率,菜籽油的功效与作用也十分多样:第一,延缓衰老:菜籽油中富含维生素E、胡萝卜素、亚油酸、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物质,具有抗氧化性,可清除体内自由基,延缓衰老的速度。第二,降低血脂:菜籽油中的胆固醇含量比较低,食用菜籽油后还可加速血液中胆固醇的代谢。第三,促进发育:菜籽油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可营养大脑,提高脑细胞的活性,促进脑细胞的生长与发育。由此可见,菜籽油是一款对男女老少都有益的好油,是值得家庭信赖的品质之选。

       长安花菜籽油是食用油行业中极具代表性的高端产品,其原料甄选生长在青海门源高原地带的高原小粒油菜籽,特殊的生长环境造就了其极高的品质,沉积出100多种香味物质,因此用高原小粒油菜籽压榨出的长安花菜籽油才更香浓。另外,长安花菜籽油采用压榨工艺,还原古法匠人小榨技艺,最大限度保留菜籽油的全部营养成分,再加上破壁爆香技术和充氮保鲜技术,大大提高油品的香浓程度,而且保证每瓶长安花菜籽油从打开后的第一滴到最后一滴,香味都不会散失。
       食用油在人们日常饮食中十分重要,因此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挑选。全方位了解了菜籽油的功效与作用,才能明白如何选购好油。长安花菜籽油口感香浓、品质安全,值得更多家庭选择。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