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好事花生:国货花生油的崛起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8-07 14:39:11

       河南好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花生种植、花生深加工、到品牌推广一体化的公司,致力于提供从田间到餐桌全产业的产品解决方案。

       公司创始人谭皓文先生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于2019年开始和叶县当地政府深度合作建设花生种植基地及花生深加工工厂,服务于当地群众。为了品牌推广获得了‘好事花生’、‘好事发生’两个商标(29品类)的所有权。

       公司秉承“让智慧农业+服务于国家统一大市场建设战略”的愿景。以“三好生三好油”为标准,当季花生新鲜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花生油。好事尽从难处得,辉煌总自磨砺出。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