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快手早餐隆重上市!诸老大“黑猪肉馅饼”让你爱上健康生活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8-04 16:48:40

       纵观全球消费食品市场,我们不难发现,“健康”趋势正在席卷各个国家的消费者。在天然、健康、无添加的行业趋势下,伴随中国食品市场共同成长的诸老大,近几年通过推陈出新,不断加大马力,以更健康有营养的黑猪肉撬动细分市场。凭借着多款口味出众,方便快捷的产品成功俘获年经用户的心,尤其是不爱做饭、忙碌工作的都市白领上班族,以及每天为了家庭营养健康操心的精致妈妈,更是成为了诸老大的忠实粉丝。

       近日,诸老大葱香黑猪肉风味馅饼新品发布,再次惊艳业界,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不得不说,在洞悉食品消费健康潮流的前提下,诸老大正通过新品孵化,不断壮大品牌产品图谱,抢占市场先机。

图片1.png

       早餐市场破局之道,瞄准天然有营养

       营养学专家表示,现在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人忽视了营养早餐的重要性,往往以速食食品替代占全天营养25-30%的早餐。诸老大认为,健康均衡的膳食结构才能为人体补充丰富的脂溶性维生素和磷脂,在满足消费者口味的同时,也要满足消费者对营养多元化的需求。凭借其丰富的市场经验和产品开发能力,诸老大专为国人打造的营养早餐葱香黑猪肉风味馅饼应运而生,在口味与营养上都趋向食材高品质和营养多元。

       和传统馅饼不同,此次诸老大将营养价值丰富的黑猪肉加入到产品之中,提升馅饼丰富口感的同时也为其增添了更多营养健康。不少消费者大呼,没想到猪肉品种的不同,对于口味的影响这么重要。

       诸老大葱香黑猪肉风味馅饼,采用的是膳博士嘉兴黑猪,是我国著名的优良地方品种,属太湖猪的一个主要类群。其品种特点就是经过五谷草饲的嘉兴黑猪,瘦肉和脂肪达到上好的平衡,肉质鲜嫩,肌肉纹理细腻,还原了土猪肉的本色味道,有着原汁原味的香。

       特别是为了造就更加出彩的风味口感, 诸老大特意选用后腿肉的部分,更多肌内胶原蛋白,更多氨基酸,让每位消费者都能体验到纹理肉质,丝丝分明的鲜明口感!健康与美味一手抓,为每天操心早餐营养的宝妈们、辛苦工作的上班族提供了营养全面、美味可口的早餐新选择。

图片2.png

       馅料含量≥32%,用真材实料铸就快手美味

       此次诸老大新品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再一次见证了品牌在消费食品领域的创新力量,也进一步强化了消费者对“健康”概念的强化普及。

       从消费者角度来看,国人对于早餐的要求越来越高,“营养”“健康”已成为早餐新标准。诸老大每款新品从研发之初,一如既往的坚持将全球优质原料带上国人餐桌。葱香黑猪肉风味馅饼的尝试,在营养早餐新场景之下拓展出更大的市场蓝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健康选择。

       馅料含量≥32%,是诸老大领先于市场强大创新力和推新水平的展现。在这个比例中,饼皮与馅料的搭配最为完美突出,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口口是肉”的食用快感,也能将优质小麦纯天然的风味与之融合恰到好处,为早餐类食品提供了堪称标杆型的参考指南。

       面对早餐场景时常面临的“时间紧”、“工序复杂”等痛点,诸老大通过工艺改进和原料研发等创新理念,将早餐变得更加快捷方便,易于烹煮。葱香黑猪肉风味馅饼无需提前解冻,消费者选择电饼铛或平底锅,10分钟不到即可烹饪出鲜香美味,简直是懒人福音。

图片3.png

       撬动健康早餐赛道,用创新思维屡造风向标

       新品高效研发的背后,离不开诸老大品牌、渠道、供应链等多方面的协同发展,为企业在消费食品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夯实根基。

       严选原料是凝聚在诸老大品牌发展史中的重要基因,从创立之初开始,诸老大就与众多优质原料源头建立合作关系。拿品牌最经典的粽子产品来讲,无论是最被叫好的酱香黑猪肉粽,还是经典的洗沙粽,其猪肉、糯米、红小豆、伏箬等原料,无一不是采用品质最高的品种。

图片4.png

       在生产布局上,诸老大通过数字化转型赋能企业发展,全方位打造营销数字化、渠道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平台。发力5G智能制造,进一步赋能产品研发和生产。其产品打造,也是融合多种营销方式、多平台整合资源持续推新,有效扩大产品宣传实现种草转化。除此之外,还携手盒马生鲜等全渠道零售商升级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主题活动,与times咖啡、莎布蕾等品牌建立联名,跟消费者建立起有效的产品沟通。

图片5.png

       此次新品上市,诸老大作为行业领航者,为整个行业发展提供了借鉴,始终保持着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不断加大产品的科研创新,抓住用户的场景痛点,将品牌精神落入实处,在实际可感知的生活中为用户助力,以技术推动创新,肩负起推动国民健康的使命和责任。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