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知是品牌精彩绽放第十六届上海新零售博览会,惊艳全场!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8-04 12:11:28

       8月2日-3日,万众瞩目的“2023第二届中国团长大会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新零售社区社群团购博览会”盛大开幕。

       作为新零售社区社群团购行业的盛会,汇聚了来自全国1000+一手货源品牌方,20000+团长,更有抖音直播、KOL、商超、平台、供应链等前来助阵。

       山西众禾壹心集团有限公司受邀携旗下核心品牌知是,重磅亮相此次展会。

               

       吸睛展台,引无数关注。展位设计以现代新风尚为主题风格,以薄柿橙、向日葵黄双拼色设计为主色调,整个现场温暖明亮,让人食欲感满满,门口立体的萌趣卡通形象直击视觉,吸引大批观众驻足围观、到店咨询。

               

               

       高颜产品,备受追捧。本次展会,知是品牌展出了十多款特色单品,独具匠心的原料配比,极具特色的产品工艺,时尚化的包装设计,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其中花花马卡龙更是凭借其独特造型和甜而不腻的口感,现场圈粉无数,小身量的设计,也更能满足消费者在一天内的任意时段享受小包装甜点所带来的精致生活体验。

               

       展会现场,人气爆棚。活动现场,知是品牌为到访者精心准备了试吃产品,通过试吃品鉴,深入了解产品的口感和特色,展馆内前来品尝的观众络绎不绝,众多参观者对知是品牌的整体观感表示好评和认可。

               

       团长面对面,共谋新合作。本次展会现场累计有278位全国各地的Top团长,中小团长29108位。展位前,众多团长和观展者上前进行咨询洽谈,销售人员专业、热情的服务,为参观者留下了良好印象,现场签约效果超出预期!

               

       权威媒体,争相报道。展会现场,知是品牌持续吸睛、彰显实力,荣获了“全国100位最具影响力的TOP团长奖”,受到了多家媒体关注和报道,这是组委会和各界对知是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及肯定。

               

               

       专业专注,见证品牌实力。知是品牌创立于2018年,专注冷冻蛋糕行业,聚焦16-28岁C端年轻消费客群,经过几年的独立运作,现已配备高水准研发中心,标准化无菌生产车间、烘焙生产流水线,高素质的生产团队,确保产品的稳定生产和高品质,还配备专业化的营销中心,拥有成熟的品牌管理体系,现已与全国20多个头部商超连锁品牌达成战略合作,销售网络遍及全国。

       知是品牌站在新时代的烘焙前沿,围绕消费需求不断创新,通过精品烘焙产品快消品化,引领着冷冻蛋糕终端消费新升级与烘焙快消化产业蓝海大风口的快速发展!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