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去“火星”喝软牛奶,三只小牛火星游点亮青少年航天梦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8-03 13:12:53

       进入航天时代以来,遨游宇宙空间,成为全人类的梦想。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现代牧业三只小牛自诞生以来,关怀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和梦想。日前,现代牧业三只小牛全家火星游正式开启,邀请全渠道幸运中奖用户成为“火星探险家”,共赴甘肃金昌火星1号基地,进行火星物资勘测、航天科技体验、火星牧场搭建、牛奶实验等活动。现代牧业三只小牛高钙软牛奶以航天品质全程陪伴,“软软的爱”护航每一个火星梦柔软着陆。

       三只小牛全家火星游梦幻开启,让“火星梦”更近一步

       拥有航天品质的三只小牛,一直都在助力着国人的航天梦想。在“选三只小牛 赢全家航天游”活动招募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多组幸运中奖家庭,成功获得价值万元的“甘肃金昌火星1号基地全家旅行大奖”,开启为期2天的“火星探险”之旅。

       甘肃金昌火星1号基地是全国首个沉浸式火星主题体验空间,有着与火星相似的地貌,带来真实的火星登陆体验。不用离开地球,也能打卡“火星”。在现代牧业三只小牛的陪伴下,各位小朋友和家长进行了火星物资勘测、航天科技体验、火星牧场搭建等活动,离自己的“火星梦”又更近一步。此外,未来感十足的太空舱、绚烂多彩的牛奶实验、温馨美丽的篝火烧烤更是吸引小朋友的热情参与,积极探索神秘和未知。

                

       三只小牛创新打造高钙软牛奶并全程陪伴,希望用这份“软软的爱”护航“探险家”们勇敢去探索、去将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以“软软的爱”让每一个火星梦都能柔软着陆。

       高钙软牛奶全程护航,“软软的爱”让航天梦柔软着陆

       牛奶,作为消费者日常生活必备的营养品,关系着民生大计。然而,据《全国乳糖不耐受大调研》显示,中国大约有3.1亿人口为乳糖不耐受人群,近3.5亿人为疑似乳糖不耐受,6.6亿人呈现不同程度的乳糖不耐受症状,导致想喝却不能喝牛奶。

       三只小牛敏锐洞察到国民诉求,携手航天营养专家天团,重磅推出的高钙软牛奶,满足国民个性化营养需求,为国民营养升级赋能,并开创了“软牛奶”这一全新品类,将中国牛奶产业推向新阶段。三只小牛高钙软牛奶,创新性使用EHT酶水解技术,添加“魔力因子”活性乳糖酶,乳糖酶能将乳糖水解成为葡萄糖和半乳糖,从而实现了乳糖的体外分解,让不能喝奶的人也能实现喝奶自由,深度诠释“软牛奶 咋喝都行”的“万能”功能牛奶概念。

               

       现代牧业三只小牛与中国航天基金会达成合作,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三只小牛高钙软牛奶也成为航天营养天团共同推荐产品。中国首批航天员赵传东表示,“三只小牛高钙软牛奶的推出,将为广大消费者和青少年带来更科学、更健康、更营养的选择!”

               

       持续以探索精神致敬中国航天,三只小牛关怀消费者健康和梦想

       火星一直是人类航天事业探索的代表。而探索精神既是中国航天,也是现代牧业三只小牛的代名词。此前,三只小牛就已推出一批功能牛奶。全新推出的高钙软牛奶则开创了更为创新细分的“功能牛奶”领域先河,被称为“划时代的牛奶”。此次携手航天,更是三只小牛深耕乳品功能营养细分领域的一次战略升级。三只小牛持续以探索精神致敬中国航天。

               

       此外,无论是从产品研发,还是营销活动设置,三只小牛始终将消费者放在首位,真正去了解其需求,并满足其需求。此次“三只小牛全家火星游”就是一次消费者关怀的集中体现。现代牧业三只小牛深知每个人都有一个航天梦,以切实可行的举措呵护梦想实现。

       三只小牛秉承中国航天的“探索”精神,并持续推出以高钙软牛奶为代表的航天品质功能牛奶,用高品质的好营养强健青少年体魄。同时,三只小牛关怀每一位消费者的梦想,通过“亲身体验”在青少年的心中种下探索宇宙的种子,用先进的航天知识武装头脑,激发青少年探索太空的热情。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