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绝境逢生获首胜 金锣为中国女足加油点赞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7-30 15:03:58

  7月28日,中国女足在阿德莱德迎来一场世界杯关键战役。在小组赛首轮遭遇丹麦队“绝杀”后,中国女足快速调整状态,顶住压力,以少打多1:0击败海地队,拿下了本届杯赛首场胜利,也保留了出线可能。8月1日将对战夺冠大热英格兰,中国队只有赢球,才能掌握出线主动权。

  首轮比赛,中国女足0比1不敌丹麦队,本场比赛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死战。开场后,中国队全力进攻,并占据场上优势。特别是面对上半场的红牌判罚,人数处于劣势的中国队很快做出积极调整。当只有10人的中国女足重新走上赛场时,全场响起了“中国队加油”的呼喊声,感动全场。最终中国女足逆境翻盘,绝境逢生,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永不服输的韧劲,拿下了这场关键战役的胜利,取得了本届杯赛首场胜利。

  毫无意外,在本轮比赛现场依然看到了金锣超级助威团的身影,他们依旧身着红色球服、高举中国国旗、手持“铿锵玫瑰,无畏前行“、“无畏前行 金锣相伴 为中国女足加油”等字样的加油横幅,与女足姑娘们一起见证这意义非凡的时刻,金锣用自己的方式和行动为中国女足鼓舞喝彩,为她们的勇敢和拼搏点赞。

  事实上,自去年金锣官宣成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在卓越创新、永不服输这一共同理念的感召下,正式开启一场双向奔赴。未来金锣将继续与中国女足并肩前行,不遗余力地为足球运动多元化发展注入更多动能。

  与此同时,为了致敬中国女足,金锣特别推出的“助力女足,码上夺金”优惠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并将陪伴各位球迷在世界杯赛事期间与中国女足一起无畏向前。目前,本活动产品已在金锣专卖店、各大商超及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同步发售。

  绝境逢生逆风绽放。对战海地队的比赛,中国女足的姑娘们用自己精彩的表现,向世界潇洒呈现铿锵玫瑰的飒爽英姿,展示了中国女足无畏前行,永不言弃的精神,为自己赢得了生机。8月1日,中国女足即将对阵英格兰队,我们也期待和祝愿女足姑娘会发挥出最佳实力,继续无畏前行、取得佳绩!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