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御品轩又出新品!小朋友超爱的汪汪队立大功冰淇淋蛋糕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7-28 17:50:48

  现在许多家长对于孩子的童年越来越重视,不论是小朋友过生日,还是平时的一些节日,都会通过购买蛋糕或者礼物来给孩子准备惊喜。为了更好地满足小朋友的需求,御品轩在进行全方位地深入调查研究之后,与动画片《汪汪队立大功》进行梦幻联动,特地在这个夏天为孩子们推出了汪汪队立大功冰淇淋联名蛋糕。

  动画片《汪汪队立大功》讲述的是精通科技的10岁男孩Ryder在拯救了6条小狗之后,将他们训练成了一组本领高强的狗狗巡逻队的故事,其中每个小狗都性格鲜明,也各有所长。本次御品轩汪汪队立大功冰淇淋联名蛋糕就是以其中备受小朋友喜爱的阿奇和天天为原型,推出了勇敢阿奇和机智天天两款冰淇淋蛋糕,刚一上市就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火热追捧。

  作为有着二十四年发展历程的蛋糕品牌,御品轩被称为“陕西蛋糕王”,以优质的产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在制作工艺方面,从原材料采购、检验、入库、储存、出库,到成品的入库、检验、储存以及流通运输和销售环节,御品轩对于每一个步骤都有着严格的把控,特别是在原材料方面,一直选用保质期三天以内的新鲜鸡蛋,制作出的蛋糕胚松软绵密,而且选用100%牛奶奶油,不仅奶味浓郁,更重要的是不会给身体代谢带来负担,不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可以放心食用。

  此次推出的汪汪队立大功冰淇淋联名蛋糕当中,勇敢阿奇备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小朋友们特别喜欢动画片汪汪队中聪明勇敢的阿奇,最主要的也是这款蛋糕在外观造型上十分可爱,更加符合孩子们的审美。除了精致的造型,蛋糕的口感也很不错,厚实的奥利奥味Gelato冰淇淋基底,吃起来冰冰凉凉,爽滑细腻,再配上奶香醇厚的牛奶奶油,相信没有哪个小朋友会不喜欢。

  还不知道给孩子买什么蛋糕的家长们,一定不能错过御品轩汪汪队立大功冰淇淋联名蛋糕,现在搜索御品轩小程序,直接线上下单,就可以享受御品轩送货上门服务,好吃的蛋糕直接送到家。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