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以文载酒,以酒赋文 | 2023叙府品牌文化鉴赏会圆满收官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7-28 12:10:44

摘要:新样板、新形象、新认知、新标杆

  近日,“问道江湖·又见叙府”2023叙府品牌文化鉴赏会首期巡回之旅圆满收官。国优叙府从甜城内江起航,走旌城德阳,出川一路北上,于上谷保定共振燕赵风骨,在泉城济南同奏齐鲁风韵,最后落子商都郑州礼敬炎黄故土。

  一樽佳酿,承一腔侠义,共叙一脉人文。叙府此次全国巡礼之旅吹响品牌文化升级号角,不仅是“千年叙州府,今朝叙府酒”的全新表达,也是叙府以新面貌“逐鹿酒业江湖”的问道之音,更是让行业与市场共同体验了一场“历史底蕴与品质兼具,典雅与时尚并存”的品牌文化之旅。

文酒相合

共览国优叙府人文篇章

  7月7日,叙府品牌文化鉴赏会·内江站拉开本次巡回之旅的序幕。现场共话人文,共鉴佳酿,奠定叙府此次问道之旅以文载酒的精神基调。

  五座古城,五场问道之旅。在活动现场,叙府品牌以叙府生态绿为主色,为现场嘉宾带来了飘逸畅然、侠义江湖的东方美学。古色古香的菱花窗格、古风牌坊、人文画轴构成文化长廊,主舞台檐牙高啄,头顶大书的“叙府”二字挥斥方遒,勾勒出千载酒都文化传承者的古典韵味与大型国有企业的现代人文气息。

  2023年以来,叙府在品牌塑造上着重发力,亮相各大展会,勇夺品牌大奖,探寻出品牌与商家、消费者对话的新路径。“问道江湖·又见叙府”品牌文化鉴赏会是叙府品牌文化IP做深做实的重要一步。叙府深耕地方人文沃土,以文赋酒,打造了叙府“国优文化”沉浸式体验场,让叙府的“国优”与地方人文碰撞,让大家在“共叙、共鉴、共赏”间,感受文与酒的同频共振。

好酒自信

共品国优叙府品质佳酿

  此次品牌文化鉴赏之旅,叙府以“国优品质”扣响五大历史文化名城。活动现场,叙府古法酿艺一一揭秘,现场嘉宾一同观色、闻香、品鉴、悟格,一口浓香入喉,共鉴国优佳酿。

  延续“53优”荣光,叙府秉承千年古法酿艺,以品质为帆,走出“国优品质”航道。为不断满足大众消费者的品质升级需求,叙府形成了以叙府为母品牌、叙府大曲、叙府·经典白盖、叙府臻酿、柔雅叙府为子品牌的核心品牌矩阵,以定位清晰、结构合理的产品结构切入多个细分市场,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差异化需求,给更多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感官享受及消费体验。

  “国优品质”是叙府产品竞争力的根基,是赢得市场和消费者信任的内核,也以此铸就了叙府增长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五场鉴赏会也再一次证明,产品品质夯实了叙府的品牌实力,“酿老百姓喝得起的纯粮好酒”不仅是一句使命口号,更是浇筑在每一瓶酒中的“匠心”。

厂商同心

共绘国优叙府美好蓝图

  问道江湖风云动,且听叙府落子声。五场品牌文化鉴赏会现场,叙府向商家朋友们分享了“品质为基础、品牌为支撑、市场为驱动、文化全面赋能”的发展方向;解读了“文化、产区、品质、工艺、产能、平台”六大优势;阐释了“文化自信、品质自信、品牌自信、模式自信”。

  叙府打造“新样板”、巩固“新形象”、刷新“新认知”、建立“新标杆”的“四新”美好蓝图激发了现场经销商强烈凝聚力。川酒集团副总经理,叙府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熊吉在活动中表示,“2023年是叙府酒业的关键转折年、冲刺年,面对未来,我们有信心;进军一线,我们有底气;布局全国,我们有实力;开拓市场,我们有办法。”

  “四个有”不仅是活动氛围高潮,更是五场品牌文化鉴赏会的底气。近年来,叙府通过招优商、扶大商、建网络、塑品牌、优结构、做氛围、强管理等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把脉新消费市场环境,用文化链接消费者,扩大沟通阵地,逐步实现品牌与市场相互促进和提升的良性循环,让更多酒商看到叙府的“高价值与大潜力”!

  文化起势,国优气场。这一轮品牌文化鉴赏会是叙府文化与地域文化的一次美丽邂逅,是叙府加速文化领航、品牌重塑提升的重要举措。未来,叙府将以新姿态、新形象、新理念,加速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的发展态势,与经销商及广大合作伙伴共享时代机遇,共赢美好未来,进阶属于叙府的“江湖”时代!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