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使命、责任驱动下的大窑企业文化,铸就快速发展内核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7-28 11:15:22

  企业快速发展对于很多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目标,然而,在实现这一目标的背后,全方位贯彻落实的企业文化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只求“速”不求“质”,最终的结果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葬送长远发展的基础。而在国民饮品领域,也是如此,需要稳中求“质”,才能一鸣惊人。大窑就是如此,兼具使命、责任感的企业文化,不断激发国民饮品市场的活力,为可持续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使命是企业的灵魂,它体现了企业的价值观和发展方向。企业应该根据使命来制定愿景和目标,并将其融入到企业文化中,通过实际行动来实现使命所体现的价值观和发展方向。大窑公司以“国民饮品引领品牌”为使命,不断努力朝着这一目标迈进。为实现这一使命,大窑公司致力于打造差异化的产品品牌,其率先推出了520ml的大容量玻璃瓶汽水,而零售价却与市面上350ml左右的产品价格相同,形成价格优势。大窑由此开拓大汽水市场,并为消费者和经销商提供更多选择。这种使命感驱动了大窑公司持续创新,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推动品牌化建设。

  使命决定企业发展上限,那么责任就是企业的底线,它体现了企业对产品质量的承诺和对消费者的关怀。多年来,大窑始终对“生产质造”严格把关,从2014年起,先后打造出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石嘴山、辽宁沈阳、吉林四平、安徽阜阳、陕西宝鸡、山东泰安、河北邯郸、内蒙古乌兰浩特十大符合国家标准的生产基地,通过与国际接轨的6S GMP管理体系及质量标准,积极果断推行数字化车间和HACCP管理体系的落地运行,保障食品卫生安全和消费者健康。正因为生产基地的保障。不仅如此,大窑还实施“0471”质量管理战略,全员、全方位地控制产品品质,确保每一瓶产品质量。比如在刚刚过去的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大窑各工厂开展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让安全、质量意识深入每个员工的内心。这种责任感使得大窑产品能够经受住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考验,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口碑。

  企业文化是塑造企业形象和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对于大窑公司来说,最重要的企业文化就是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和经销商的需求。在新品的研发上,大窑公司始终关注消费者的需求,确保产品能够真正满足市场需求;在生产过程中,大窑公司注重提高合格率和出成率,提高设备运转效率和库存周转效率;在营销上,大窑公司重视品牌端与通路端的融合,确保经销商的利益和信任,积极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这种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企业文化成为大窑公司持续发展的动力和保障。

  通过使命和责任的共同驱动,大窑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为国民饮品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为经销商带来更多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大窑公司不断创新,持续满足市场需求,为顾客创造价值。大窑公司的成功不仅体现在业绩上,更体现在对社会和利益相关方的影响上,为全行业树立了榜样。以使命为方向,以责任为底线,大窑公司将持续发展,铸就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