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标准化生产基地助力,大窑成为汽水赛道品质引领者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7-27 11:07:42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品牌支撑已经成为企业提升产品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之一,而品牌的建设是品质、形象、文化等综合实力的展现。其中,品质是重中之重,高品质可以把非品牌转化为品牌,将小品牌转变为大品牌,也可以将弱品牌转变为强品牌。大窑多年发展,不断推进全国化,其背后的支撑力之一就是“品质”认同。

  对于任何一家企业而言,品质都是生存的根基,大窑在发展之初就不断深化品质,在择址、原料、生产等方面不断把关,收获市场认可。大窑饮品依山择址,顺势而生,从诞生起就收获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关注。为了夯实品质基础,大窑从原料供应链入手,确保产品的质量与安全性,与国内外多个一线品牌厂家建立深度合作,形成战略发展的供应链。通过这一系列的措施,大窑不仅可以保证原料的质量,还可以满足消费者最佳的品尝需求。大窑还不断优化原料分布范围,将全国生产原料区域整合成为中国地图九宫格,全面提高产品的可持续性和竞争力,并为产品的质量提供了最强大的保障。

  在此基础上,标准化生产的助力也给了大窑“品质”强有力的支撑。大窑从2014年开始持续投资,先后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石嘴山、辽宁沈阳、吉林四平、安徽阜阳、陕西宝鸡、山东泰安、河北邯郸、内蒙古乌兰浩特等打造出十大符合国家标准的生产基地,辐射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助力大窑克服地域壁垒,完善市场布局。同时采用全国领先的生产技术设备、生产线和监测设备严格保证产品质量。这对于大窑提高原料产业集中度和规模化生产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也是大窑饮品提高产品竞争力的核心。

  除此之外,建设现代化的生产车间,探索更高标准的流程管理、更高质量的生产体系,一直都是大窑努力的方向。大窑在产品生产的过程中,采用的是全自动流程确保品质无忧,自动化温瓶机、自动化贴标签机、自动化瓶标打检机、自动化喷码机、自动化纸箱、自动化膜包装箱机、自动化码垛运输机器人等设备,贯穿了大窑汽水生产的全流程,让大窑饮品的产品质量进一步得到了保证,让消费者更放心。可以说,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大窑已经构建了从生产基地到产品质量安全管控的完整体系,严格源头监管、严格产品生产全过程监管,让质量安全成为大窑饮品的高端竞争力,也让“大汽水 喝大窑”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持续赢得市场口碑。

  品牌想要取得长远发展,一定有其独特的支撑力。在原料、生产等皆优的条件下,大窑凭借产品火遍全国,成为国民汽水的品质引领者,未来也会坚持筑牢品质基础,让品牌不断进阶,在国民饮品领域弄潮。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