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市场考验下的优质选择,大窑饮品健全长效发展机制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7-26 12:08:40

  国民汽水品牌想要崛起十分不易,即使造出更好的产品,被广泛认可还需要很长一个过程,但这种风向正在转变。在国潮消费、品牌代言、渠道建设、产品创新、价格策略等加持下,国民汽水品牌的复苏热火朝天。老汽水品牌的回归,让市场热度持续攀升,竞争激烈下,品牌需要从严峻的市场考验下脱颖而出,关键还是要从品质出发。近几年热度不断攀升的大、窑大汽水,口碑和人气长期在市场上保持领先,就是源自大窑饮品历经市场考验,在品质端不断深耕,健全长效发展机制。

品质基因,融于发展

  有研究员指出“国内汽水饮料仍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产品结构、消费场景,还需要更细致的打磨,包装和口味也亟待贴合市场发展的创意。”其实除了这些外,品质才是最需要关注的点,也是国民汽水品牌在情怀外,能拿得出手的另一张“王牌”。而大窑饮品自诞生起,便注意到这一点,并将品质融入发展基因里,加上大容量和出众口感,收获消费者的不断青睐。

放心品质,源自坚持

  之所以能够拥有备受认可的放心品质,是因为大窑饮品在国内市场不断深化品质建设,凭借自己的努力和看得见的产品实力,渐渐从北方市场走向全国。在这一过程中,大窑饮品始终坚持原料、生产、运输等多方面的标准,让产品品质深入人心。

  为保证安全统一的产品品质,大窑饮品不断筛选,优化,更换优质上游原料供应商,与行业中在国内甚至国际的一线原料品牌商进行深度合作,并结成战略发展供应商,保障原料品质。另外,大窑还采用国际领先的技术设备,智能化生产线与全程可追溯管理体系。通过与国际接轨的6S GMP管理体系及质量标准,积极果断推行数字化车间和HACCP管理体系的落地运行,保障食品卫生安全和消费者健康,不断强化自身产品品质。

全员参与,人人提高

  目前,不仅大窑产品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大窑的多个生产基地也已经在全国多地建成,为了提高全员坚守产品质量的意识,大窑饮品在不断努力。

  在企业质量文化践行方面,大窑严格落实“0471”质量管理战略,通过“识痛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的培训教育,全方位提升全员质量基本功。培训中将企业质量现状进行全面分析,正视问题,寻求解决方案。大窑饮品还奉行“全员质量控制”的原则,做到全员参与、人人提高,用扎实的基本功为质量管理打下坚实基础。不仅如此,大窑饮品还在全国工厂范围内组织开展“大窑质量月”月度活动。通过全员培训、技能比拼、发现不足,将质量改进落到实处。

  任何一个品牌想要取得长效发展,都需要经历市场考验,大窑饮品经过多年发展,一方面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另一方面不断让质量文化深入企业的方方面面,从产品本身到员工意识都重视,值得被市场认可。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