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 9月秋季展助力外贸企业扬帆出海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7-20 16:38:50

  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CCBEC)将于2023年9月13至15日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预计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2,500家参展商参与这场业内盛事。展会面积预计达10万平方米,目前已得到众多行业巨擘踊跃报名。于去年展会备受关注的粤港澳服贸展(GBATS)也将再次与CCBEC同期举办,进一步助力跨境电商企业把握支持政策。

  继年初CCBEC春季展的圆满成功,今年秋季展将再次汇聚14大产品类别的优质供货商,包括家居日用消费品、节庆用品/圣诞用品、消费电子及家用电器、食品及饮料、鞋服箱包、综合体育用品、五金户外花园、大健康医疗护理、宠物用品、建材家饰、美容美发、美妆个护、珠宝配饰、文具及潮品等,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优质的选品平台。海内外的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和服务商也将到场展示最新服务,助力传统制造业企业快速实现转型升级,也为正在开拓跨境电商的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及资源对接,开辟更高效的出海通道。目前已有众多领军企业和品牌确认参加本届CCBEC,这不仅是出于对展会的信任,也充分展示了对跨境电商行业未来发展的强烈信心。

  此外,为了助力展商把握市场脉搏,先人一步筹备下季潮品,本届展会将新增“海外潮品趋势发布专区”,与国际专业机构合作发布最具前瞻性的海外消费品趋势,通过现场展示及专家解析,为制造商及跨境电商卖家的未来备货和选品作好充分准备。

  跨境电商市场与政策双轮驱动

  根据海关总署发布的报告显示,2022年国内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首次突破2万亿元,比2021年增长7.1%。跨境电商货物进出口规模的外贸占比由5年前的少于1%上升到5%。在巨大的全球市场中,世贸组织的研究报告显示,到2026年之前,全球B2C跨境电商将保持27%的增速。

  国内跨境电商市场前景光明,除了归因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习惯线上购物,近年国家大力支持跨境电商发展也为业内创造了良好的环境,赋能助跑。鼓励政策包括不断扩容跨境电商综试区,相关部门有针对性地打造“网购保税进口”、“直购进口”、“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等个性化监管模式,累计出台200多项创新举措。

  同期展会及活动拓宽多元化市场和思路

  粤港澳服务贸易展览会(GBATS)以“服务引领发展,数字促进贸易”为主题,将再度与CCBEC同期举办,汇聚服务贸易领域全产业链及代表性企业,展示最新的服务贸易相关成果、解决方案、品牌服务等。

  第三届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发展峰会将于CCBEC展会期间举办,将继续联合CCBEC跨境物流专家委员会,针对跨境物流的新线路及盲点雷区,以专场论坛的形式,邀约跨境电商卖家及同行与跨境物流专家、大咖进行交流互动。重点专场论坛题目广泛涵盖跨境支付、跨境趋势、跨境物流、欧美平台等。活动期间也将进行CCBEC跨境物流专家委员会的新会员入会仪式。

  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深圳市招商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北京泰莱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华侨城会展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