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泉诚”高能!力诚十七周年庆携手世遗泉州,以城市之名诚就品牌新高度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7-19 16:57:47

  很多人都知道泉州作为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成为了中国第56项世界遗产,却不知道这里有十七年专注鳕鱼肠研发生产的企业——力诚食品。十七年来,力诚食品不仅传承着泉州这座城市的传统美德,而且肩负着“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的使命,坚持“用好心肠做好香肠”的理念,为亿万家庭质造健康安全美味的鳕鱼肠。本次十七周年庆之际,以“关心用户利益+关心城市发展+关心孩子成长”为出发点,与世遗泉州和万亿家庭来了一场“三效合一”的“泉诚”高能体验,构建品牌新势能!

1689754985633439.png

关心用户利益:“泉诚”回馈营造超体验

  2006年创办至今,力诚食品已经发展成拥有现代化工厂、专业研发团队、全球化产销一体的综合性食品企业,成功打造了包括“力诚IQ鳕鱼肠”、“手撕蟹柳”、“力诚抗饿小肉枣”等一系列明星产品。这一切都离不开用户的支持,日常品牌为用户提供好产品,周年庆则需要让用户感受到来自品牌额外的诚意。

  力诚的做法是1+N的多样化组合,如线上“满77元送77元礼包,再抽奖价值3650元泉州世遗三日游”吸睛主打,搭配入会享好礼、泉州非遗景点打卡以及小红书微博百大品牌花样回馈,打造多平台、多时段的互动内容,让用户应接不暇的同时,真切体会来自力诚食品创造的超体验。

1689755000152254.png

关心城市发展:延续一脉相承的泉州精神

  当很多小品牌还在区域中寻找新用户时,大品牌已经站在了城市的高度,开始挖掘城市与品牌的共有内核共同发展了。泉州作为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靠的是不忘初心,几千年的传承不息。力诚食品诞生之初便以泉州为精神榜样,从品牌原点出发,17年始终诚心对用户,坚持做好肠,让品牌有了着力点。

1689755027706830.png

  17周年庆力诚食品更是紧抓和泉州一脉相承的关系,将力诚食品与泉州非遗景点的产品融合在了一起,一套“力诚泉州非遗景点坐标海报”,一套“力诚泉州非遗文化海报”,形成了不管是消费产品还是赏游非遗景点,彼此都能为对方赋能,达到1+1大于2的效果。

1689755055512605.png

1689755072494734.png

  此外,力诚食品还在全国提供100个泉州非遗景点三天两夜游的活动,同时在福建找了40名用户到线下真实感受泉州非遗景区以及非遗文化,完成从线上到线下,想象到真实的闭合。话题#打卡家乡景点#则升华了主题,扩大了品牌传播的势能。

关心孩子成长:做有责任心的品牌

  洞察社会,并且提出解决方案的品牌会优先占据用户的心智。90后爸妈带娃除了基本的护理外,矛盾最多的就是吃的问题。一个家庭里,小孩的食品是最难去把握的。不仅要考虑卫生健康,还要考虑营养、小孩爱不爱吃方不方便等问题。

  力诚食品给出了解决之道,从最开始的普通鳕鱼肠,一直研发升级,到如今适合中国宝宝含有DHA、ARA、SA营养升级的3A鳕鱼肠。

1689755090915918.png

小结

  周年庆并非一个简单的活动,而是一次和用户沟通的绝佳机会。

  正如力诚食品17年周年庆,它并没有仅仅把这定位成给用户福利的大型促销派对,而是升维把用户和城市连接在了一起,用多元有趣的玩法内容,让用户在这个过程中既拿到实惠感受了品牌的诚心,又收获了新的知识点,还了解到非遗城市的魅力。

  更为重要的是让品牌的营销视野更宽广了,可以更轻易地体现品牌的温度以及社会责任感。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