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以“责任力”塑造品牌价值,大窑声量持续攀升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7-19 15:02:45

  今年以来,随着国民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及消费结构的升级,我国饮料行业呈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据相关数据显示,5月份饮料行业全渠道增长13%,增速远高于其他快消品类,国内饮料备受青睐。与此同时,行业竞争加剧,品牌想要可持续发展,就需要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对于大汽水赛道的开创者大窑饮品来说,从一开始就以“责任力”塑造品牌价值,赢得消费者信任。在这个夏天,热浪来袭的同时,大窑声量持续攀升。

  以责任为内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作为深耕饮料行业多年的国民品牌,大窑饮品始终表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在社会面临困难时从未缺席。在疫情时期,大窑饮品积极践行使命,履行社会责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捐款捐物驰援一线,展现出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宁夏大窑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就向大武口区捐赠了一批价值50万元的爱心物资。作为当地企业,大窑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共克时艰。

  不仅如此,大窑还与合作伙伴互利共赢。曾有业内人士做过计算,大窑汽水给到经销商的价格十分优惠,单箱利润颇高。对于已经建立覆盖全国零售终端,汇聚无数经销商的大窑,这样让利于经销商及其可观。除此之外,大窑还对经销商进行1V1帮扶,在政策制定上会根据不同市场布局单独定制销售政策,不走大锅饭、一刀切的路子;还可以通过试用代理期的方式,大大降低经销商的风险;双方稳步推进市场建设,不会让经销商“单打独斗”。稳住市场,互惠互利,就是大窑社会责任的直接体现。

  以质量为使命,确保食品安全零问题

  作为饮料行业的领头羊,大窑最核心的责任感体现在企业管理和质量监管上。一直以来,大窑饮品都将“食品安全零问题”作为企业质量管理的基准,营造了人人参与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质造氛围。

  从2014年开始,大窑饮品就持续投资,先后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石嘴山、辽宁沈阳、吉林四平、安徽阜阳、陕西宝鸡、山东泰安、内蒙古乌兰浩特、河北邯郸,打造出十大符合国家标准的生产基地。基于10大生产基地,大窑通过打造ERP项目,实现了企业日常管理常态化、管理流程标准化、资金收付自动化、成本核算集约化的“数字化”转型,推出了大窑饮品流程化、标准化、自动化、体系化的业财融合平台,一方面可以优化管理效率,另一方面可以减少人力损耗,为产品的全流程严把“质量关”。

  一直以来,大窑严格落实“0471”质量管理战略、通过“识痛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的培训教育,全方位提升全员质量基本功。在生成过程中,也以质量为使命,确保食品安全零问题,保证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大窑对自己负责、对产品负责、对社会负责,才是品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这个夏天,大窑必能让更多消费者听到自己的声音。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