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不断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大窑饮品增添核心动能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7-18 18:29:00

       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我国食品行业恰逢工业化、现代化历史机遇。站在新的历史方位,迎来以“大规模、大业态、大市场、大安全、大品牌、大科技”为特征的“大食品”时代,而食品安全也逐渐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在新消费浪潮来袭的情况下,大窑饮品始终坚持食品安全不动摇,并把安全意识贯穿于生产全过程中。

       把控源头,品质过硬

       质量是品牌的基石,所有知名品牌最显著的特征就是质量过硬。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有90.6%的国人认为名牌就是“产品质量好”。

       为保证安全统一的产品品质,大窑饮品不断筛选,优化,更换优质上游原料供应商,与行业中在国内甚至国际的一线原料品牌商进行深度合作,并结成战略发展供应商,保障原料品质。只有有了过硬的原料,才能生产出优质的产品,从而全面提升产品的可持续性与有效竞争力。

       强化生产,融入安全

       安全的食品是生产出来的,不是监管出来的,更不是检验出来的。我国食品安全法明确规定,食品生产者是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从2014年开始,大窑饮品就持续投资,先后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石嘴山、辽宁沈阳、吉林四平、安徽阜阳、陕西宝鸡、山东泰安、内蒙古乌兰浩特、河北邯郸,打造出十大核心生产基地。所以,大窑饮品就能从源头上统一把控,设立标准,确保产品安全生产。除此之外,大窑还在产品生产的过程中,用“自动化”为安全加码。自动化验瓶机会对洗净的空瓶进行质量把关,自动化温瓶机、自动化贴标签机、自动化瓶标打检机、自动化喷码机、自动化纸箱、自动化膜包装箱机、自动化码垛运输机器人等等设备贯穿了大窑汽水生产的全流程。在这些自动化“力量”的加持下,大窑饮品的产品质量得到了保证,消费者也能安心畅饮。

       融入文化,保持初心

       助推大窑饮品飞速发展的强大动力,不仅来自“十大核心生产基地”,还来自大窑公司积极探索推行“0471”质量管理战略,致力打造卓越的质量引擎。在长期质量管理实践中,大窑饮品积淀形成了“以质量求生存”的企业文化,推动质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全体员工的血脉。

       大窑饮品还通过“识痛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的培训教育,全方位提升全员质量基本功。培训中将企业质量现状进行全面分析,正视问题,寻求解决方案。大窑饮品还奉行“全员质量控制”的原则,做到全员参与、人人提高,用扎实的基本功为质量管理打下坚实基础。不仅如此,大窑饮品还在全国工厂范围内组织开展“大窑质量月”月度活动。通过全员培训、技能比拼、发现不足,将质量改进落到实处。

       当前,食品工业已经站到了以安全、健康、绿色为发展目标的新起点,企业也要与时俱进,把食品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准则。大窑饮品从成立以来,就有前瞻视野,把食品安全刻在基因里,同时把好基本关,实现品牌的持续进

阶。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