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高品质需求旺盛,永葆初心成就大窑发展之势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7-18 18:14:53

  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物质生活更加殷实,精神文化生活不断丰富,品质消费日益向衣食住用行等全领域拓展,对于离消费者更近的食品饮料领域更是如此。作为国民汽水的大窑饮品就非常注重消费者的品质需求,几十年持续坚守,以高质量的产品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在饮品行业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发展坚守蕴长效

  品质这个词并不是一个空洞的概念,实际上,它是由一个完整的系统构架所组成的,包括生产标准的制定、产品质量控制、检测方式、人员培训,以及客户反馈处理等等。这个体系需要不断地进行监控和改进,以确保产品和服务始终保持高水平表现。而大窑,从一开始就有着匠心质造的精神传承。

  大窑饮品生产选用自动化设备,对生产用水进行杀菌、过滤等工艺流程处理。只用高质量原料,打造出大窑产品的独特口感。明星产品大窑嘉宾甜度适中,还饱含着淡淡蜂蜜幽香,口味辨识度很高,消费者也亲切地称为“嘉宾味儿”,一经面世就一鸣惊人,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欢。

  大窑饮品通过与国际接轨的6S GMP管理体系及质量标准,积极果断推行数字化车间和HACCP管理体系的落地运行,保障食品卫生安全和消费者健康。

  品质坚守强品牌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线,尤其是食品饮料行业。自大窑饮品创立以来,进入到饮料行业的领域市场,旗下打造了多个产品,深受消费者信任和喜爱。纵观大窑饮品,依托自身的基础研发,在技术、原料、配方、生产等各个环节,从源头到终端对产品质量把控。

  从2014年开始,大窑饮品就持续投资,先后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石嘴山、辽宁沈阳、吉林四平、安徽阜阳、陕西宝鸡、山东泰安、内蒙古乌兰浩特、河北邯郸,打造出十大符合国家标准的生产基地。通过十大生产基地,大窑饮品从源头牢牢把控着产品品质。

  除此之外,大窑饮品还积极探索推行“0471”质量管理战略,构建了从生产基地到成品的质量安全管控体系,严格源头监管、严格产品生产全过程监管、严格质量安全溯源,致力打造卓越的质量引擎。

  服务坚守塑口碑

  一个健康的市场,厂商、经销商和消费者缺一不可。任何一个环节要想达到良性循环,服务就显得尤为重要。得益于十大核心生产基地的建立,大窑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完成了大规模终端网点的渠道构建,市场成绩斐然。除此之外,大窑的众多利好政策也让众多经销商眼前一亮,如经销商有3个月的试用代理期、对经销商进行1V1帮扶等,经销商还可以和大窑共同进行市场建设,打造新的消费场景,从而降低代理风险。一直以来,大窑饮品坚持全链条协同、全过程服务,从源头到消费者手中全程追踪管理,有问题快速反应,保证让经销商得利,让消费者得实惠。

  品牌建立简单,但维护和拓展不易。大窑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背后,就是由于其不断满足高品质需求,永葆初心,让品质价值被认可,收获信赖。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