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2023深圳食博会10月18-20日举办 诚邀千余商家抢占好“食”机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7-18 11:45:03

  “世上,唯美食不可辜负!”十大展区、千余商家、全网聚焦!

  2023全球高端食品及优质农产品(深圳)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食博会)将于 2023年10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届深圳食博会,作为深圳市政府重点打造的食品类展会,不仅是汇聚行业资源、链动食品产业的“食”尚盛会,更将成为驱动消费升级、赋能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

  立足深圳,畅享政策优势

  深圳,粤港澳大湾区湾口之要冲,拥有广阔产业腹地与优质的世界级湾区城市功能支撑,奠定了深圳发展为面向全球的经济合作枢纽、食品交易和集散中心的基础。

  一流的营商环境,使深圳成为全球品牌创新创业和投资发展的首选地;执行高标准的“圳品”项目,严选优质产品加入“圳品标准”,助力深圳成为供港食品资源聚集地;深圳减税和创业补贴等政策,惠及百万中小企业。深圳众多的政策及资源,将帮助更多企业快、准、稳实现有效商贸合作。

十大展区琳琅满目 共享空前盛况

  2023深圳食博会盛况空前,展览面积预计达7万平方米,参展品牌3000+, 展商数量2500+,并设有十大特色展区。

  深圳食博会十大特色展区:大湾区美食和“圳品”展区、休闲食品展区、预制菜展区、肉类,生鲜及水产品展区、优质农产品展区、酒类展区、饮品及乳制品展区、食品工业展区、现代农业展区、国际及港澳台展区。

论坛活动聚焦“专业 ” 产销商机无限

  展会期间将通过论坛、赛事、同期活动、产销对接等形式,聚焦农业强国、未来食品、进出口贸易、高品质食品农产品、“圳品”标准建设、食品安全、品牌营销等主题,汇聚全国涉农科技领域及食品领域顶级科学家、企业家、投资金融家,从宏观经济、行业现状、未来发展趋势等角度进行多层次和全方位的交流与分享,打造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爆点会议IP”,形成多元化会议IP品牌矩阵效应。

  1、论坛

  开幕式暨大湾区(深圳)食品工业及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圳品”专场暨“圳品”标准建设论坛、农业强国、未来食品主题相关的专题会议论坛。

  2、赛事

  设国际美食大师赛及创意食品大赛。

  3、同期活动

  设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主办的深圳国际食品谷创新论坛,及由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第七届深圳市食品安全论坛。

  4、产销对接

  规划100+产销对接活动。将根据展商需求,为其制定专业买家特别邀约计划,展会现场举办大买家闭门会、专题采购见面会、社区团长选品大会等一系列专业买家活动,精准对接供需需求,高效实现商贸转化。诚邀千余商家抢占好“食”机!

  注:展会论坛及配套活动,以现场为准。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