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哈利甜橙和牛解锁和牛养殖新玩法,助力和牛行业新发展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5-27 13:10:42

  和牛作为牛肉中的高端食材,其丰盈的口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让所有品尝过的用户都难以忘怀。但是因为和牛产量少,因而和牛的价格格外昂贵,能够品尝到和牛的人也寥寥无几,为了让这道美食惠及更多人,宝乐得与澳洲农场及畜牧生产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投资建设专供我们的精选牧场、合作成立澳洲和牛研发中心,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市场经验,专注于牛种和生产工艺的研究开发,在基因和品质上进行定制养殖。

  为了保证了哈利甜橙和牛品质和血统的优良,我们宝乐得和日本高桥牧场建立起了长期的合作关系。高桥牧场位于日本岐阜县的高山市,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和牛养殖场,自193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品质的和牛养殖。拥有自己的繁殖计划和繁殖技术,以及严格的品种管理和饲养标准,使得高桥牧场的和牛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我们旗下的黑毛和牛和褐毛和牛,均是经过高桥牧场长期的品种改良和选育而成的优质种牛。

  不仅如此,我们旗下的所有和牛培育均采用最先进的管理和饲养技术,以及最适宜的环境和饲料,以确保其生长和繁殖的最佳状态。ELBOW VALLEY Feedlo坐落于澳大利亚州南部平原,地处谷地地区,拥有优越的地理条件和湿润的气候,非常适合和牛生长和繁殖。此外,ELBOW VALLEY Feedlo地理位置交通便利,饲料运送能够及时到达饲养场,保证了牛只饲养期间的饮食新鲜度;而牛只运送也能够快速、安全地进行,从而保证了牛的健康。

  除此之外,为了提升和牛的品质与口感,我们宝乐得也在和牛饲养中不断发力,推出了拳头产品甜橙和牛。甜橙和牛,顾名思义就是甜橙喂养长大的和牛,其相对于普通的澳洲和牛甜味度和嫩度更佳,也更加的美味可口。橙子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添加了甜橙的和牛饲料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天然抗氧化剂,可以促进和牛的免疫系统和抵抗力,帮助其保持健康的生长状态。

  此外,橙子中的膳食纤维和果胶等成分,有助于促进和牛的消化系统和代谢功能,提高其饲料利用率和生长速度;而且橙子的香味和口感可以传递到和牛肉中,使得和牛肉的口感更加鲜美、细腻,具有独特的果香味道,让人垂涎欲滴,提高和牛肉的质量和口感,而这也是宝乐得甜橙和牛甜味度更佳的原因,也是甜橙和牛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一大原因!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