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推陈出新,大窑饮品凭借激闪入局能量风味饮料赛道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5-23 16:54:12

  近日,中国食品工业杂志发布《2023年中国能量饮料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报告称,预计到2027年我国能量饮料市场规模将突破800亿元。随着体育运动、电子竞技、音乐节等活动兴起,新的消费场景更加符合消费年轻化的趋势,能量风味饮料的口感和面向群体、场景的转变也将带来更多的市场机会,未来能量风味饮料这一赛道的前景十分可观。作为国民汽水的头部企业,大窑饮品也推出能量风味饮料“激闪”,入局能量风味饮料赛道,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大窑力量。

  品类建设打下基础

  虽然能量风味饮料赛道潜力巨大,但目前依然存在品类“单一”,产品同质化严重等问题。能量风味饮料经过多年的市场发展,其创新和突破除了表现在产品原料及形态下功夫,还要积极拓展了消费人群及场景,及时发掘年轻消费者以及主流消费人群。

  一直以来,大窑饮品就以丰富的产品矩阵著称。除了经典的大窑嘉宾之外,大窑还创新打造了包括“大窑荔想”“查元香果汁气泡茶”“趣解苏打气泡水”“塞北山泉”“大窑果汽”“柚love蜜”系列等多种口味的新产品。对于如何拓展消费人群以及场景,大窑有着十足的经验,并且本次大窑能量风味饮料“激闪”不仅有能量风味,还有咖啡能量风味,爽滑口感,咖啡香气,创新的口味和包装设计带来的社交属性,有利于引发话题,促进品牌新一轮发展。

  生产基地自有章法

  最近几年,“功能”“健康”“养生”成为了当下消费市场的热门词汇、相比于包装普通、形态单一的传统保健品,时尚多样的功能性饮料显然更符合当下年轻人需求。消费者健康意识从治到防转变,推动了与健康食品相关消费赛道迅速增长,能量风味饮料就是下一个风口。

  虽然相比于老牌能量风味饮料品牌,大窑的能量风味饮料“激闪”不具备先发优势,但是大窑拥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石嘴山、辽宁沈阳、吉林四平、安徽阜阳、河北邯郸、河北保定、山东泰安、陕西宝鸡、内蒙古乌兰浩特等十大核心生产基地,产能全面覆盖华北、西北、东北、华南、华东、华中全部地区,保证全国供应,能让大窑“激闪”快速建立优势,后发制人。

  渠道拓展快速布局

  随着近年来新消费品牌的不断涌现,当新消费玩家们入局气泡水、运动饮料之后,能量风味饮料的革新也是必然趋势,而这也将为大窑“激闪”带来新机遇。

  大窑饮品在汽水市场上的成功,被众多营销人士总结为“产品具备极致性价比”“营销打穿餐饮渠道”两大优势。在产品创新之外,大窑还始终坚持渠道拓展,截至目前建立了超130万零售终端,遍布31个省市,旗下经销商1600多家,可以让大窑“激闪”很快铺遍全国,延续渠道优势。在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大窑饮品也携带新品亮相,助力中国饮品行业多元创新,与相关商贸交流机会、贡献力量,能量风味饮料“激闪”也获得欢迎。

  能量风味饮料的消费群体比较广泛,涉及多个消费场景。随着新的消费场景被不断创造出来,能量风味饮料的消费模式更加多元化,行业也将在裂变中继续前行。补齐了能量风味饮料这一环的大窑,将凭借多元风味,差异化的产品,必将在全品类的路上势不可当。

  图片来源:大窑官方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