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到底要向日本食品&餐饮行业学什么?有酱料邀你赴一场日本探索之旅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5-23 14:00:29

       过去三年,对整个食品/餐饮行业来说是一场艰难的考验,经历了迅速的淘汰洗牌,今年上半年终于迎来复苏之路,五一期间肉眼可见的烟火气升腾便是佐证。

       然而,在向好的基本面下,消费下沉、行业更卷、头部效应等问题也在不断加重。进入更加充满不确定性的新周期,每个食品/餐饮品牌都不得不面对:如何实现对当下种种问题的突破与解决?靠什么脱颖而出?

       学习,改变,快速突破!

       中国食品&餐饮人走出国门的学习首选地是日本,因为与中国食品&餐饮发展轨迹相似的日本,已经走过国内目前面临的多种问题,并做出升级、改善,经过发展变革后,行业逐渐成熟,领先于中国餐饮数十年。

       • 一款爆品可以支撑一个品牌

       • 基层员工流失率低,经营稳定

       • 现代化厨房设备应用范围广,机械化生产效率高

       • 百年老店众多,品牌生存力强……

       有酱料邀您一同赴日游学考察

       作为专注于食品原辅料现货交易的供应链服务平台,有酱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并积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多元化的增值服务,促进多方互利共赢,以此推动行业朝着健康、可持续的方向不断发展。

       针对行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有酱料携手广东美味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味投资” ),诚挚邀您参加由美味投资筹办的——日本游学商务考察(7月2日-7月8日)。本次考察将深入一线走访参观日本标杆企业,探秘日本食品餐饮业长久屹立的奥秘,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及经营模式。

       广州有酱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表示,报名参与本次游学活动的学员均为餐饮、食品行业创始人,此次游学,走访学习日本标杆企业的过程,也是学员之间彼此交流、观点碰撞的过程,能够有效实现食品&餐饮资源的链接,有助于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美味投资:成立于2018年,是中国专注于大食品领域的投资公司,所投项目涵盖食品饮料、新餐饮、新零售和新品牌,专业能力涵盖战略、供应链管理、渠道拓展、财务规范、信息化建设、并购等各个领域。通过长期的实践探索与产业运营,美味投资对大食品行业发展趋势、企业成长规律、团队判断和增值服务等关键领域建立了领先的知识和经验,形成了以产业链为核心的独特投资体系。

       可滑动下方长图查看本期日本游学具体详情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