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小仙炖好不好?多年燕窝用户非粉也要强推的一款鲜炖燕窝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9-30 16:08:20

  作为一名每日疲于精致的职场的都市上班族,在当代生活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下,已经被迫早早加入到养生队伍中了。看着身边朋友们的养生方式已经不局限于“保温杯里泡枸杞”“一边熬夜一边喝人参水”的朋克式养生,自己也忍不住开始考虑而是迈步进入更高端、精细化的燕窝养生,作为一个有多年燕窝滋补经验的人,在体验市面上多个燕窝品牌后,这其中就现在只吃以小仙炖鲜炖燕窝了。对于为代表。究竟小仙炖好不好?大家都在喝是不是从众消费心理在作怪?今天分享一波自己的经验。小编作为一名刚入坑小仙炖不久的路人,觉得你需要看看这篇文章。

  以前都是自己炖煮,毕竟之前没有关注过鲜炖燕窝这一品类,所以在第一次买燕窝成品。所以买之前,我在网上做了很多攻略。从网上了解到,小仙炖的原料选的是印尼、马来西亚的可溯源优质燕窝,而且配料只有燕窝、冰糖和水。这种健康无添加的原料,真的很戳我这种成分党。我们一般消费者很难分辨出燕窝的真伪,所以燕窝的质量一直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小仙炖鲜炖燕窝则为每一罐新鲜燕窝都有贴上专属“身份证”——追溯码,只要用手机扫描即可查看燕窝原料,进口批次和生产日期,这一点也让我吃起来很安心。

  长期坚持、定期定量、循序渐进是燕窝滋补的关键。不过,有滋补经验的人应该都会有这样的烦恼:持之以恒真不容易。加班、出差……这些都是造成我们滋补中断的因素。而小仙炖自己开发的自助配送调整小程序真的非常贴心,它可以让顾客根据自己的营养方案,每周按时送到,保证每周都能得到一份新鲜营养的鲜炖燕窝。

  而对于不少人关注的“小仙炖好不好”这个问题,大概是在我吃到三个月的时候得到了答案。第一次吃小仙炖鲜炖燕窝就被它清甜不腻,Q弹爽滑的口感给惊艳到。开盖就能发现满满一瓶晶莹剔透的燕窝丝,用勺子挑起来会发现拉丝超长且粗壮,都是货真价实的高品质燕窝。因为口感好味道佳所以我坚持吃了三个月,气色肉眼可见好了不少,皮肤也变得细腻透亮,摸起来滑滑的。

  在这里小编也给大家分享一个让滋补加倍的燕窝吃法:用燕窝专用勺子舀2-3勺(约30克)燕窝食用。如需加热食用可将舀出的燕窝置入微波炉加热后(加热时间在30秒至1分钟即可),早上空腹或晚上临睡前食用效果更佳。还可以来一些银耳、枸杞、红枣、椰汁搭配食用,每天坚持来一瓶,营养滋补杠杠的~

  小仙炖好不好?原料安全、服务周到、口感上乘、滋补全面,这里的每一个点都是我对这个问题的回答。还在纠结的朋友也可以抓紧入坑哦,毕竟滋补这件事就是要从当下开始!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