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唐庄酒535为什么这么火?原因在这里!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7-05 10:46:15

  据中国酒业协会数据显示,2020年酱酒实现销售利润630亿元,2021年利润提升至780亿元。酱酒行业拥有如此销售成绩,离不开众多酱酒品牌的努力。在众多酱酒品牌中,唐庄酒535受到大众偏爱,火遍酱酒圈。

  那么唐庄酒535为什么这么火?唐庄酒535能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离不开品质这一关。而品质自然绕不开原料这一话题,据了解,唐庄酒535采用纯粮酿造。其中最重要且独特的原料是,高粱。因为唐庄扎根于仁怀茅台镇中,因为在挑选原料之时,唐庄首选茅台镇红缨子糯高粱。

  在得天独厚自然条件的加持下,茅台镇红缨子糯高粱均匀支链淀粉含量高达88%以上,丰富单宁含量2%-2.5%,属上乘品质,可以形成酱酒特殊的芳香化合物和多苯酚类物质等。曲乃酒之骨,在制作酿酒所需的大曲时,唐庄选用的是优质冬小麦,颗粒坚实、饱满、耐储存、耐发酵不易变质。再配以赤水河水以及传统酿造工艺,才成就了唐庄酒535这高半度的创新。

  正因为唐庄酒535由纯粮酿造而成,在“2022唐庄酱酒专家品鉴会”上,专家对唐庄酒535的评价是“酱香突出,有曲香,酒体醇厚、协调,回味长……入口最为醇和舒适”。实际上,专家对于唐庄酒535的认可,也是消费者追捧唐庄酒535的原因之一。

  消费者追捧唐庄酒535第二个原因便是其对身体的好处,在这个高压社会环境中,人们更加注重健康。唐庄酒535中含有多种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铁、铜等微量元素,可以更好地帮助机体进行调节,促进新陈代谢。

  另外,唐庄酒535中还含有SOD、邻甲氧基苯酚、酚类化合物等自由基清除剂,适当饮用可以起到抗疲劳、抗衰老,甚至是护肤的作用。此外,唐庄酒535历经多年窖藏,窖藏期间将酒体中的刺激物质挥发殆尽。因此,在饮用唐庄酒535时,不仅不会刺激肠胃,还能起到护肝、护肠胃,延缓血管硬化等作用,对人体益处非常多。

  唐庄酒535为什么这么火?原因在于唐庄535采用纯粮酿造,拥有酱香突出的好口感,还对人体有非常多益处。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