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微众银行《企业+故事·食品行业特辑》开机,全面助力千企万商跨越发展!

来源:中国网 2022-06-21 12:56:19

  6月14日-15日,“2022中国饮品创新增长大会”(以下简称“中国饮品大会”)圆满落幕。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坚持践行数字普惠金融之路,以数字科技服务小微企业成长,会上,微众银行微业贷凭借在小微普惠金融服务领域的突出表现以及强劲的创新服务能力,获得由中国饮品大会颁发的“2022中国饮品创新增长大会·产业链金牌伙伴”称号,微众银行企业金融总经理助理曹辰上台领奖,凸显出微业贷以数字化供应链金融为食品行业小微企业提供高质效金融服务备受认可。同时,微众银行微业贷亦携手华糖云商在大会上共同举办《企业+故事·食品行业特辑》视频栏目开机仪式,助力小微企业发声,为小微企业经营提供更多力量,共促食品行业谋求创变。

  微众银行作为本次饮品大会的战略协办单位,在互动展台设置品牌展示墙,充分展示金融科技优势及丰富的服务成果。互动区还设置了趣味满满的小游戏,吸引了不少企业主参与互动,更有专业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融资指导。

微众银行《企业+故事·食品行业特辑》开机,为食业家提供更好发声机会

  围绕食品这一重要的民生消费行业,微众银行微业贷依托丰富的小微企业服务经验,深刻洞察食品行业小微企业发展多层次需求,打造了食品行业定制化的综合服务方案。除了为食品经销商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微众银行微业贷还围绕小微企业发声、宣传需求,通过邀请食品企业家走进直播间、送企业家登上行业顶尖杂志封面等活动,以多种形式助力企业主树立企业形象,放大企业价值,并获取更多生意机会。

  为了更好地帮助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发声,塑造小微企业和各行各业拼搏向上的积极形象,展现小微企业价值,微众银行推出《企业+故事》专题栏目。据了解,目前《企业+故事》累计拍摄了41家,在微众银行企业金融自媒体平台共计8000万播放量,有效助力企业主宣传。

  此次饮品大会上,微众银行企业金融总经理助理曹辰、华糖云商总经理杜建明携手视频主人公之一——丹阳市威利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毅共同打板,宣告《企业+故事·食品行业特辑》的正式开机。《企业+故事·食品行业特辑》栏目共划分为两大板块,分别为“乘风破浪的企业家”和“耕耘不辍的商业家”,企业家视频以形象记录为主,着重展现食品行业企业家品牌IP的发展及与其经销商之间的成长故事;而商业家则以合作品牌经销商视频以市场一线的工作纪实记录为主,着重展现自身与行业、品牌的联系。

  通过针对人物故事的挖掘,《企业+故事·食品行业特辑》将表现中国食品行业发展从工业初期到如今新技术、新风潮、新营销等方面的变化,展现食品行业人物独有的风采。据了解,栏目将邀请八位食业企业家,讲述企业家们实现从0到1、从1到100的成长路径。微众银行微业贷通过打造《企业+故事·食品行业特辑》,塑造食品行业拼搏进取、创新求变的积极形象,帮助小微企业更好发声,为小微企业经营提供更多助力,共谋食品行业稳定发展。

  本次《企业+故事-食品行业特辑》开启,微众银行微业贷以差异化服务方案赋能食业家又迈出重要一步。不局限于食品行业,微业贷同时也致力服务于各个细分行业,为其提供金融支撑力量,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促进相关领域内的行业健康发展。

  未来,微众银行微业贷也将与华糖云商继续携手,帮助更多糖酒饮料食品厂商解决资金问题和经营难题,也让数字金融服务惠及每一个食业家,全面助力千企万商跨越发展。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