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小孩子不愿意吃药?龙角散“服药辅助果冻”让吃药变简单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4-27 15:21:23

  喂孩子吃药通常是摆在新晋宝妈们面前的难题之一,既苦恼如何减轻药的苦味,也担心与其他食物一起喂食会影响药效。当孩子抗拒吃药时,既会延误治疗,从而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也不利于亲子关系的和谐,对此,龙角散公司用自己的方法提出了解决方案。

  孩子愈发聪慧,喂药却成大难题

  喂小孩子吃药是一件麻烦的事。当孩子还很小时,基本喂什么就吃什么,但从出生后10个月左右开始,就会对不好吃的药物显露出明显的厌恶情绪,甚至会直接从嘴里吐出来。每当看到这种场景,新晋宝妈们就头疼起来了:孩子逐渐聪慧起来虽然是好事,但喂药却成了大难题。于是宝妈们各显奇招,有人尝试将药粉混在粥里,还有人把药夹在香蕉之类的水果中,但都被孩子们敏锐地察觉出“奇怪的味道”, 拒绝下咽。

  这些方法之所以成效甚微,是因为这些食物没能完全隔绝药物的味道,再加上很多胶囊或者片剂难以吞咽,最终使孩子抗拒吃药。

  龙角散“服药辅助果冻",让吃药变得简单

  龙角散公司的现任社长藤井隆太也曾有过类似的烦恼。20多年以前,刚接手公司不久的年轻社长,曾整日奔波于各种零售店和批发店,通过亲身实践来了解市场和顾客真正需要怎样的产品。当他探访一家养老院的时候发现,由于老人们吞咽能力减弱,很难把药咽下去,所以会把药混在饭里服用。出于对生活质量的考虑,藤井社长认为不能把药和食物混在一起,影响吃饭的心情。于是,他产生了一个想法——如果药很难喝的话,我想帮助你更容易地喝下去。在这一朴素想法的支撑下,龙角散公司研发出了“服药辅助果冻”系列,专门面向不擅长服药的儿童和老年人,旨在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

  这款“服药辅助果冻”系列很好地解决了宝妈们喂药的烦恼。宝妈们只需用果冻将药物包裹住,即可有效覆盖药物的味道和气味,轻松减轻孩子对吃药的抗拒感,让孩子顺利吞咽药物,并且不用担心果冻制剂会卡在喉咙口引发危险。

  日常生活中,很多新晋宝妈们都容易忽视一个问题,那就是用果汁、冰淇淋等乳制品混合喂药时,其中所含的糖分、蛋白质、乳成分等会大大影响药物吸收,使药效无法正常发挥作用。龙角散公司细致地考虑到了这一点,其推出的服药辅助果冻是专门用于吃药的果冻,只使用了作为医药品允许使用的添加物,完全不会影响药品的分解和吸收,更不会影响药效发挥。其成分安全,离乳中期(出生7个月左右的婴幼儿)以后的孩子,均可放心食用。

  龙角散帮助解决吃药烦恼,为家庭和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龙角散最早由江户时代秋田藩御医藤井家族创制,如今已是日本家喻户晓的家庭药国民品牌。200多年来,龙角散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令人喜悦的产品。龙角散服药辅助果冻自推出以来,广受世界各国和各行业的信赖和认可,已经在35个国家和一个地区获取了专利。

  喂孩子吃药看似是一件家庭小事,但孩子们是我们的未来,而亲子和谐也是家庭圆满的支柱,一个个美满健康的家庭共同撑起了世界的美好与和谐。株式会社龙角散始终坚持“通过本公司的产品、服务为社会做贡献”的理念,期望通过解决妈妈们的烦恼,守护家庭和谐,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