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这款我家餐厅必不可少的玉米,其实大有来头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4-26 12:27:30

  这些天,最令人激动的在太空出差180多天的神舟十三成功返航了。农业科学家们把优质的作物种子先挑出来,然后让宇航员带到太空去,这些“太空种子”从天上到地下还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做农业科研。话说回来,现在家人每天的餐饮也是不能马虎的,尤其孩子正处于长身体发育的时候,更要吃一些绿色、健康,有品质保障的口粮,那么该如何挑选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不光让家人吃得全,更要精

  在营养健康领域,膳食纤维被称为“第七大营养素”,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研究证实:膳食纤维在预防和治疗糖尿病、心血管病、肥胖、便秘以及防癌抗癌方面效果明显。

  具体说来,玉米就属于高膳食纤维食品,多吃玉米的人,很少有便秘的情况发生。鲜玉米完全不同于被定为粗粮的普通干籽粒玉米,鲜玉米中富含天然的膳食纤维,是一种高营养具有保健作用的食品,还被营养专家奉为“黄金谷物”,经常食用更加有益于人体健康。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就像我准备给米米吃的北纬47度玉米来说,100克的北纬47度鲜玉米所含有的膳食纤维量是3.83克,比100克面条所含的膳食纤维含量增加125.3%。同样是粗粮,鲜玉米的膳食纤维量更胜一筹。

  网上有很多“伤身”的减肥方案,不吃主食就是其中之一。拿玉米举例,一根北纬47度鲜玉米的热量吃下去,热量并不高,相比于吃一个汉堡,可以少摄入83%的热量,一根甜玉米的热量大约是110大卡,相比一顿快餐,少摄入的热量相当于慢跑一小时所消耗的热量。所以,不想让孩子吃成小胖墩,玉米可以放心吃。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而要想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就要让体内摄入够量的微量元素,让孩子多吃含有丰富微量元素的食物,而且大家还有个误区,以为蔬菜、水果中含的微量元素多,其实,粮食当中,也富含微量元素。就像一根鲜玉米,就含有类胡萝卜素,而类胡萝卜素是体内维生素A的主要来源,有抗氧化、调节免疫、抗癌、延缓衰老等作用。

  像甜玉米、糯玉米、黑玉米中都含有叶黄素,其实,叶黄素是类胡萝卜素的一种,有还原性和抗氧化活性,保护视网膜健康,就像很多孩子最近一直上网课,家长可以有意让孩子多吃玉米,里面含有的叶黄素对眼睛有好处。

  “黑土食材”囊括世界级双料美食大奖

  最近,北纬47度还在国际美食平台上成为一颗璀璨的明珠,经过超80位国际专家评审,一举囊括了“国际美味奖”和“蒙特奖”双料国际美食大奖。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黑龙江齐齐哈尔,位于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的松嫩平原上,齐齐哈尔当地的黑土有机质高达7%,是全国均值的两倍;尤其对于农作物来说,冬夏温差大,对农作物生长更有利,而当地冬夏温差超过70度,年均日照超越2600小时,连灌溉的也是弱碱性苏打水,种在那里的农作物,简直就是“养生级”生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北纬47度的玉米非常方便食用,因为寄到家之后,拆掉塑封,加热后就可以吃到。除了方便,玉米的这种包装设计其实为了快速锁鲜,想想,如果我们吃的玉米在摘掉后,再经过几天运输,我们在市场上买到,玉米的一部分水分和营养已经流失了,而每一根北纬47度鲜玉米,都经过8道工序层层筛选,“3小时鲜制”技术如同让我们坐在玉米地吃到刚摘的鲜玉米!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粮食在种植过程中,需要悉心“呵护”,为此我还特意查了一下北纬47度的产品检测标准。

  原来,每一根玉米在售出前都会经过二百多项国家农残检测,在确保每根玉米零农残的标准下,才可以对外卖出,而且在天然种植环境下,采用自然非转基因的健康安全种植,看食物的配料表上,只有玉米、水和食用盐,没有其他添加物,妈妈们放心给家人食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最后,再说一些“看不见”的营养,北纬47度黑珍珠鲜玉米含有的叶酸、花青素、维生素E对人体有好处。一根200克的北纬47度黑珍珠鲜玉米所含的花青素,相当于16颗蓝莓的花青素含量。花青素是目前发现最有效的抗氧化剂,抗氧化性比维生素E高50倍,比维生素C高20倍,被称为抗衰老黄金元素。而叶酸的好处更是不言而喻,能促进孩子成长发育,尤其还能改善孕妇体质,保护心脑血管健康。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每一根高品质玉米的背后都是辛苦的付出与努力,只为我们干饭人餐桌上吃到的每一根玉米都是最美味最有营养的。

图片

  其实,北纬47度品牌的产品不光只有玉米,还有很多品质不错的粮食,像六水香大米,每一粒饱满的大米都汲取到黑土地的肥沃养分,享受着北纬47度黑土带独有的阳光和水源,大米饭蒸出来有一股特别让人有食欲的香气!

  更值得一提的是,北纬47度生产的大米与玉米一样,站在世界舞台获得殊荣,它既是餐桌上的粮食,也是干饭人的灵魂伴侣。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