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道道全东方山茶油将登陆央视 “东方油”献礼东方人

来源:十安热线 2022-04-25 13:29:30

  中国人到底该吃什么油?

  此前,东方油王道道全就称将发布全新产品“东方山茶油”,并“叫板”西方橄榄油,4月23日,道道全又放出重磅消息:东方山茶油系列将于5月1日正式上市并登陆央视。用最高的规格对待一款全新的纯茶油产品,道道全对这款纯茶油系列产品自信由何而来?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425/1d98082ba2cb65445317fdaa17f26a27.jpg

  茶油:中国“特种”油

  山茶油是我国最古老的的两大油种之一,在我国的食用历史悠久。全球油茶籽油产量的90%以上均来自中国,而中国油茶籽油产量的近50%来自湖南。《汉书·地理志》中记载,西汉时期已有“荼陵”,即今日的湖南省茶陵县,被誉为中国茶乡。 中医名典《本草纲目》中记载:“茶籽,苦寒香醇,主治喘疾咳嗽,去疾垢;清热化湿,杀虫解毒。”意思是山茶籽气味清香醇厚,主要用于治疗咳嗽和气喘,能退热、去除体内的湿气,还有杀死寄生虫和解毒的功效。并且在《纲目拾遗》中有补充道:“茶油可润肠、清胃、解毒、杀菌。”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425/8b448c5063dcf544743b0817079bbec4.jpg

  现代医学也证明,茶油中不含芥酸,胆固醇。茶油中不饱和脂肪酸高达90%以上,油酸达到80~83%,亚油酸达到7~13%,对比橄榄油更容易吸收也更有营养。

  东方山茶油:100%纯山茶

  道道全作为从湖南发展起来的“菜籽油大王”,不论是在食用油产品生产和管理上,还是在品牌的塑造上都具有卓越的实力。针对目前市场上茶籽调和油品牌众多,纯山茶油品牌稀缺的现状,道道全选择以100%纯山茶籽作为原料,采用成本更高更天然的物理压榨工艺制作,目标就是打造一款100%纯天然的中国高端茶油品牌。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425/fa9e20cf170e012dc2b3ca1121593101.jpg

  据了解,东方山茶油仅仅在生产制作上就有13道工序。不论是热榨还是冷榨,均选取颗粒饱满,品质优良的茶籽,中间不使用任何化学物质接触原料,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珍惜山茶油籽中的营养成分,让东方山茶油自然香溢的同时,带来了清香、浓香两种绝佳风味。

  东方专属:煎炒烹炸

  在今年春节期间,道道全就高调提出“过中国年,吃中国菜,用中国好油”主题,民族企业本色尽显。这款将于5月1日上市的东方山茶油系列产品“国”味十足,道道全也希望将它打造为对东方人、东方餐桌的专属献礼。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425/1cf5a95274d1b13dc2befecefc825481.jpg

  相比与国外以冷餐、清煮为主的饮食习惯,中国人的烹饪手段全面覆盖到了煎炒烹炸,更加多元也更加丰富。山茶油的营养成分和风味绝佳,不仅在冷餐方面与橄榄油不相上下,并且烟点高达200度,油烟少更适合中国人热炒、煎炸。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425/0b9f3a00570c218e981b3bacb1c57e90.jpg

  东方愿景:振兴国货山茶油

  多年以来,中国高端食用油市场大多为国际大牌所占据,而由于资本和品牌建设实力的差距,中国山茶油始终无法有效地沟通消费者,形成一个全国知名的本土品牌。此次,中国菜籽界的“食油大王”道道全扛起振兴国货山茶油的重任,以卓越的企业实力和产品匠心,打造令东方人自豪的高端食用油品牌——东方山茶油,势必将为国货市场新增一员食用油领域的“悍将”,为食用油行业找到民族品牌崛起的新起点。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