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果倍爽零添加配方更懂宝妈心,四种口味带来趣爽感觉

来源:十安热线 2022-04-21 18:12:18

  4月15日,全新进口的果倍爽果汁(Capri-Sun)和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已经见面了,桃苹果、白葡萄、梨汁和橙汁四种口味继续为中国少年儿童带来趣爽感觉。

  行销119个国家和地区,深耕少儿果汁市场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对优质生活的追求,主打健康天然的饮料市场蓬勃发展,尤其是越来越细分的少儿果汁市场,针对其品质的要求与日俱增。源自德国的果倍爽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价值20亿美元的国际知名品牌。自诞生之初,果倍爽就致力于少儿果汁的研发与生产,关注少儿的健康成长。根据尼尔森数据显示,果倍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儿童果汁品牌。

  零添加配方更懂宝妈心,一推一插一吸趣爽无边

  源自德国的果倍爽在其52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中,坚持采用天然配料,使用满足质量和口感的高标准水果作为原材料,不添加任何人工甜味剂(香精),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防腐剂,真正做到让宝妈放心选择。此外,果倍爽果汁还富含孩子生长发育所需的多种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B6、烟酸等),带来美味的同时还可以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果倍爽秉持科技理念,包装袋采用极薄的多层铝箔片制成,能够充分阻隔空气和阳光的侵袭,可以使内部的果汁在不添加防腐剂的情况下,拥有近一年的保质期,将果汁的美味与营养牢牢锁住。此次进口新品的销售规格为200毫升10袋装,小包装正好够孩子一次的饮用量,10袋的规格适合宝妈囤货和多人分享,不仅如此,铝箔袋的高稳定性非常方便携带,让孩子可以边玩边喝,随时补充营养。

  果倍爽“一推一插一吸”喝法介绍:

  1、果倍爽的背面附带吸管,拇指按住吸管的底部轻轻一推。然后捏住吸管的尖头部一拉,抽出吸管;

  2、将带有尖嘴部分的吸管戳入铝箔袋正面上部的白色薄膜处;

  3、拿着铝箔袋的底部,用吸管就可以享受美味爽口的果倍爽了。

  进口新品已就位,带来加倍快乐享受

  果倍爽贯彻高品质、高科技的发展理念,以“点亮80亿张纯真的笑脸”为愿景,打造一个轻松无忧的快乐世界。正是多年来凭借这样的坚持,果倍爽在少儿果汁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良好的口碑与卓越的业绩。如今,果倍爽的进口新品已全面就位,以四种口味回馈中国市场的喜爱,继续成为宝妈们的“心头好”和孩子们的“掌中宝”。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