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蒙牛(宁夏)乳制品生产建设项目加速建设

来源:灵武市广播电视台 2022-04-18 15:31:07

  近日,记者在蒙牛乳业(宁夏)有限公司乳制品生产建设项目了解到,目前该项目主体钢结构与地下管线预留预埋均已完成,装饰装修与基定安装等工作也正在加速进行中。

  该项目规划用地586.94亩,设计产能4500吨,项目计划投资30亿元,主要建设包装厂、喷粉厂、收奶中心、原辅料库等,共设计24条生产线,主要生产特仑苏、学生奶等产品。

  据中建八局蒙牛宁夏项目生产经理张涵介绍,项目整体厂房由一个联合车间及各个小单体组成,自项目开工以来,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弘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积极组织人力、物力等资源,保证项目施工安全有序推进。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还特别利用BIM技术和智慧工地等科技手段,精心组织施工,科学安排生产,在质量优良、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实现了主体结构封顶。

  接下来,中建八局将陆续开展装饰装修、机电安装、玻璃幕墙、弱电以及其他配套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完成所有的施工内容。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