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调味有机更健康 食光往事为你打造饮食新菜单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4-18 10:42:06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加强。凭借“天然”“健康”“营养丰富”的标签,有机食品受到大众欢迎,有机饮食成为健康生活的代名词之一。然而,很多人在追求有机饮食的过程中忽略了重要的一点——调味品和香辛料等烹调必备辅料。想要烹调出百分百有机食品,主要食材和各种辅料都要使用有机产品才可以。为了满足国人对有机饮食的追求,以食光往事为代表的国内有机食品品牌推出了有机干货、有机调味品、有机香辛料、有机杂粮系列产品。

  选有机食品认准这几点

  “有机食品”这个名词大家并不陌生。和普通食品相比,有机食品更营养、更健康,口感味道更具风味。国外有研究报告显示有机蔬菜和水果中抗氧化剂的含量比常规产品高出40%,可以降低患癌症和心脏病的风险,还含有更多的有益矿物质。

  在我国,有机食品进入大众视野的时间并不长,很多人对它的认识不足。真正的有机食品要符合以下几个条件:无污染天然食品,原料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或野生天然产品;生产和加工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生产、采集、加工、包装、贮藏、运输标准;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过程控制体系和追踪体系;从生产其他食品到有机食品经过2-3年的转换期;通过合法的有机食品认证。

  了解这些让饮食更健康

  有机食品拥有很多种类,不仅常见的有机蔬菜、水果、肉类,还包括不常见的有机干货、有机调味品、有机香辛料等。对于追求健康生活,注重饮食健康的减肥人士、新手宝妈、健身达人来说,光在食材选择上下了功夫还不够,调味品也得讲究,要知道烹调、烹调,“烹”是指用柴火烧烤食物,“调”是指使用调味品使食物改变滋味,没有调味品,就谈不上烹调二字。和有机蔬菜水果相比,有机调味品还是一个小众市场。如何找到、购买真正的有机调味品呢?答案是食光往事。

  食光往事是吉得利集团旗下品牌。北京吉得利食品有限公司(吉得利集团)成立于2000年3月9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食品技术企业。2020年,吉得利集团坚持“天然、安全、健康、美味、便捷”的核心价值,以“专业、创新、服务”为使命,创立了食光往事品牌,推出包括紫菜、黑木耳、香菇等干货类,黑芝麻酱、酱油等调味类、黑胡椒粒、姜片、干辣椒、草果、砂仁等香辛料系类和杂粮系类有机食品,争取让用户调得有味,用得安全,吃得健康!这些产品全部通了国家有机食品认证,拥有自己的认证书。

  “民以食为天”,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与健康的要求不断提高,有机食品将出现在更多国人的餐桌上,选择有机饮食,选择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过也别把“有机”二字当成万能的健康密码,合理的作息时间与体育锻炼也是维护健康必不可少的条件呢。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