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美诚2022端午礼,引爆“食尚圈”!这届粽子很有“料”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4-13 17:51:46

  作为端午节的C位担当,粽子除了引发咸甜之争之外,五芳斋、褚老大等传统老字号纷纷加入竞争,推出口味各异的粽子。面对前辈们层出不穷的花样粽,美诚,一个业界新晋标杆品牌,以纯然、健康的食材迎合年轻人潮流的生活态度,满足Z世代人群对口味、颜值的双标选择。近日,美诚2022年端午粽礼新品一一亮相,这也是近年来美诚不断探寻的“破圈”新方式。

  唯有料,更出“粽”!有料,是粽子的至高信仰,一份有料粽礼,N种至高体验。美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读懂年轻人,一方面,迎合年轻人的消费喜好和消费习惯,不断探索新的营销方式;另一方面,不断赋予传统口味新内涵,历经无数次的食材创新,口味迭代,颠覆传统粽料,融入西派口味,在今年匠心呈现“MEISUN·甄粽”的至高品质。

图片

  新·粽礼,敬国潮之美

  2022端午季,美诚将带来全新系列产品,“大咖级”食材集结,让每一味都有迹可循,灵感与美味的结合,颠覆味蕾的想象,造就一枚枚“有料”粽礼。今年更将搭建“端午+”战略,引爆“食尚圈”,为广大消费者和客户带来创意性更足,品牌力更强,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品质需求的节令美食。

图片

  黑松露臻享礼,是美诚在端午之际新推出的一款限量款礼盒,作为今年端午压轴产品,它不仅是对中华文化历史的回溯,精湛技艺的浓缩,更彰显了美诚的强大创新力。礼盒以超前的自然色彩美学,营造出浪漫雅致的轻奢格调,为传统节日带来专属的高端品味。匠心入料,以黑钻黑松露为主食材,跨界融入多种珍奇粽料,将食材之纯,口感之鲜,手作之美,文化之华,集于一身,创造了味蕾与视觉的盛宴。

图片

  除了有粽界爱马仕黑松露粽礼的C位出道,美诚还重磅发布了三款吉祥系列礼盒,将于今年端午隆重登场。设计上,秉承多元化共生理念融入礼盒中,感受自然与现代生活美学的交织融合,让礼盒充满爱与故事的契合;将中式美学与现代主义艺术相互交融,敬呈国潮之美。口味上也紧跟大众需求,创新研发鲍汁粽、菌菇粽、黑松露粽、素棕等新口味。

  从颜值、口味到新奇度全面升级,以更严苛的食材和工艺,反复推敲,考究到位,美诚只为打造一份有颜有料的节礼,希望通过打开年轻人的味蕾和视觉感官,让品牌拥有更鲜活的生机和面貌。未来,美诚也将打破局限,通过多维度释放品牌能量,创新更多可能。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